台北抽脂手術光澤診所水刀抽脂雷射溶脂超音波抽脂副作用價格費用複合式抽脂手術 1.jpg  

一眨眼今年的第一季已經過去,還記得在去年的12月31日那天你許的願望嗎?很多人許了想要存錢買房,或是減肥成功等等充滿鬥志的新年願望,但一不小心今年只剩四分之三的時間了,說好的要在今年瘦身成功,還記得這件事嗎?

減肥之所以是許多人年復一年不斷重複許下的願望,就是因為瘦身其實不如你原本想像的那麼容易,之所以一直瘦不下來,是因為過去多數女生都有錯誤的觀念,那就是不正當的節食,很多女生以為餓就會瘦,或者嘗試各種網路偏激的減肥招數,例如一天只吃一餐、黑咖啡減肥法、蘋果減肥…等不健康的方法,看似能在短時間內減掉體重,但從你身上消失的根本只是肌肉和水分,「脂肪」其實還緊緊地黏在你的身上。
因為當熱量攝取低於「基礎代謝率」時,身體處在飢餓狀態下,會自動降低基礎代謝率來保護你,所以會開始拿身體的肌肉來燃燒提供能量,導致身上的肌肉消失,當肌肉一旦流失,基礎代謝率也會降低,這也造就了容易復胖的體質,且復胖長回來的都不是肌肉而是體積更大的脂肪。若想以簡單快速又省力的方法成功減掉身上的脂肪又不復胖,除了調整均衡的健康飲食習慣外,想針對特定部位的脂肪消除和曲線雕塑,還是要尋求專業整形外科醫師的幫助,以科學且較安全的方式進行。

  

光澤複合式抽脂。打擊難瘦部位

台北抽脂手術光澤診所水刀抽脂雷射溶脂超音波抽脂副作用價格費用複合式抽脂手術

過去傳統抽脂手術雖然可以迅速達到雕塑效果,但風險性較高,而光澤診所的複合式抽脂透過醫師團隊以專業且精密的方式,可以針對每個人不同的需求部位做加強,利用水刀抽脂雷射溶脂超音波抽脂等方式互相搭配,把在身上待了許久的肥肚游泳圈,或是久坐辦公室越來越大的屁股等難瘦部位的脂肪消除。其中的水刀抽脂能針對體內深層的頑固脂肪產生作用,搭配能消除淺層脂肪的雷射溶脂,融合兩者優點互相配合,加上雷射溶脂可以達到肌膚緊緻的特性,不會發生術後表皮鬆垮的狀況,同時也降低恢復期、減少穿塑身衣的時間,可以更輕鬆打造出你夢寐以求的線條。

台北抽脂手術光澤診所水刀抽脂雷射溶脂超音波抽脂副作用價格費用複合式抽脂手術 2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若要在今年就能成功擺脫肥胖,首先第一步必須先開始行動,不再只是把減肥當作紙上談兵,調整正確健康的飲食習慣,再搭配複合式抽脂消除多餘的脂肪,就能正式宣告明年跨年之際,可以有除了減肥成功之外不一樣的新年願望了。

 

※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鼻模L型鼻模墊山根塌鼻子鼻頭

名人合照

arrow
arrow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