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澤診所藝術面雕微整型Ellanse洢蓮絲3D聚左旋乳酸.jpg  

上一篇文章:藝術面雕-扭轉負面形象,重塑完美新顏(上)中有提到,人的臉部分為縱軸與橫軸,縱軸決定立體度,橫軸則是決定我們的年輕程度,今天這篇文章要來講的,就是「橫軸」的重要性。

光澤診所藝術面雕微整型Ellanse洢蓮絲3D聚左旋乳酸 (2).jpg  

五官再立體,也抵不過老化的催殘,隨著年紀,骨骼、膠原蛋白、皮下脂肪流失、肌膚鬆弛、失去彈性,年輕時的立體五官、豐潤的臉頰都坍塌凹陷,尤其過了25歲之後,流失的速度更如同失速的列車一般,快的讓人不可置信,也因此除了五官立體之外,要如何維持緊緻年輕的臉蛋更是重要。

過去抗老治療中,許多人還是停留在有淚溝就打淚溝,結果眼周好像長了毛毛蟲,有法令紋就打法令紋,結果臉龐變成肉肉臉!原因就在於,淚溝的出現,有時代表的是上半臉的老化,骨架塌陷、膠原蛋白流失造成,法令紋也不一定是單純的凹陷,而是老化造成蘋果肌下墜擠壓而成,單一部位的治療效果不彰,所以光澤診所的藝術面雕療程強調的都是全面考量的重要,搭配不同的填充材質,依照顧客的需求,綜觀整臉比例及命相做複合性的治療,達到理想的效果。

 

光澤藝術面雕。橫軸-年輕的關鍵

光澤診所藝術面雕微整型Ellanse洢蓮絲3D聚左旋乳酸 (3).jpg  

光澤診所的藝術面雕橫軸概念是將臉部區分成三大部位,主要區分為上臉、中臉、下臉,每個區塊都有特定的支撐點,藝術面雕融入支撐點的概念,先將臉部該區塊的凹陷處支撐起來後,再利用稍少的量填補問題部位,就可以解決困擾,看起來自然又漂亮,還能一併改善同區塊中的其他問題。

上臉:額頭、眉尾、眼尾

這三個部位的老化,會讓眼皮鬆弛、眉毛、眼尾下垂,雙眼變得無神、眼睛也變小。

中臉:蘋果肌、淚溝、夫妻宮

中臉決定我們臉蛋的飽滿程度,也決定了整臉比例,凹陷的雙頰、夫妻宮,除了顯老之外,也會讓顴骨顯的較突出,整張臉看起來尖銳、難相處。

下臉:雙下巴、下顎線、法令紋

雙下巴、下顎線、法令紋,除了會讓我們看起來臉肉肉胖胖的,也會影響臉型的大小、比例,讓臉型變的又老又大。

 

光澤診所藝術面雕微整型Ellanse洢蓮絲3D聚左旋乳酸.gif 

如上圖這個案例,她的問題是很明顯的下臉老化症狀,法令紋、下顎線模糊、嘴角下垂,經過光澤藝術面雕全臉規劃治療後,運用不同的材質,針對顴骨下方凹陷、顴下頰凹陷處做凹陷填補,拉提下巴曲線,同時針對嘴角周圍的支撐點施打,有效淡化木偶紋及法令紋,並填補於顴骨下方,能讓臉頰處產生支撐力,進而達到豐頰與緊緻的效果,整體的輪廓除了變年輕之外,臉型也從U型臉變成V型臉!

醫學美容中,解決病人的問題還不夠,更重要的在於醫師給予正確的建議,例如有些患者會以為「有法令紋,那填充就夠了吧?」,但如同上面提到的,光法令紋的成因就很多,必須找到正確的問題,才能根本解決問題,因此專業的醫師不只是幫你解決問題,而是會根據你的需求來幫你做全面性的規劃,合併不同材質、儀器的優缺點(洢蓮絲3D聚左旋乳酸玻尿酸超音波拉皮電波拉皮..等)讓妳真正變的更好更美。

 

※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鼻模L型鼻模墊山根塌鼻子鼻頭

名人合照

arrow
arrow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