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很多人知曉,局部肥胖是很難靠著「減肥」就瘦下來,就算真的瘦下來,通常也是瘦到不該瘦的部位,尤其女生容易瘦到胸部,然後該瘦的地方頑固脂肪依然地存在體內深處;反觀,抽脂手術的出現,讓局部肥胖有救了!能夠直接、有效地針對局部脂肪移除,因此不少人選擇以抽脂的方式,更快速雕塑身體線條。

 

不過大家對抽脂手術的印象與期待是什麼,是危險的?是難以恢復的?還是萬能的?關於抽脂,你應該瞭解更多。

 

█導正觀念1抽脂不等於減肥

大家經常說:這麼胖應該可以去抽脂,你知道嗎?抽脂並不代表體重會變輕,不等於減肥,更精準的說,應該是「局部雕塑」。全身肥胖者需要抽的脂肪量極大,但是一次抽脂手術量不得超過5000毫升,還必須評估患者身體的負荷能力,因此對於全身肥胖者,抽脂手術對於體態改變並不大,且脂肪的密度比較輕,就算抽了3000c.c的脂肪,也不代表體重會輕三公斤。

 2.jpg  

所以減肥和抽脂根本是兩回事,想真正擁有優異效果,還是要從運動加上飲食著手的方式才能讓全身「脂肪細胞變小」,瘦身到一定程度後,再藉由抽脂手術抽走身體局部的脂肪,讓「脂肪細胞變少」,達到理想體態,尤其是上班族局部肥胖問題嚴重,減肥又常瘦到不該瘦的地方,抽脂手術的輔助正好解決這個問題,身材線條更加緊實俐落。

 

█導正觀念2:抽脂後大吃大喝到底會不會復胖

 3.jpg  

脂肪細胞在成年後不再增加,只會變大或變小,藉由抽脂手術直接將脂肪拿掉,

減少局部脂肪細胞的數目,確實「比較不容易」復胖(因為該部位的脂肪細胞數目減少了)。但若飲食習慣沒改變,多餘的熱量轉為脂肪,使脂肪細胞增大,如果想要真正的不復胖,就是減肥將脂肪細胞縮小後,再靠抽脂手術將脂肪移除,後續再保持適量運動與飲食控制,這樣子脂肪細胞小又少,身材維持更好,也不容易復胖。

 

總之結論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也沒有大吃大喝照樣瘦的美麗傳說。即便是市售的減肥產品或是坊間療程,給你這樣的憧憬與幻想,通常只在做白日夢的時候實現,也就是說完全不可能。維持健康的飲食、規律的生活,一直是體態保持的最基本要件。

 

 

█導正觀念3:抽脂術後面目全非、恢復期漫長?

許多人擔心抽脂手術後會有凹凸不平、一整片瘀青等副作用,傳統抽脂因為是將組織、細胞、血肉全部攪爛後抽出,手術時出血量大,術後疼痛感較強烈,若加上醫生經驗不足,抽脂過量、不平均,除了脂肪細胞確實減少,出現的一堆副作用實在是令人望之卻步。

 

隨著時代進步,抽脂手術屏除了過去傳統抽脂手術的缺陷,不同的抽脂技術都有其優勢,你可能會問:哪種抽脂方式最好,其實沒有所謂「最好」的抽脂方式,只有適合自己的抽脂方式才叫好。

 

 

光澤診所複合式抽脂手術,將種種副作用降低,同時提升效果

 4.jpg  

結合各種抽脂手術其優勢,分別在淺、中、深脂肪層作用,既可以有效地減少深層脂肪數目(頑固的深層脂肪是造成局部肥胖的主要因數),又可以避免術後的嚴重瘀青、神經麻痺、凹凸不平。

 

【水刀抽脂】可以處裡大範圍的深層脂肪,又不需擔心周邊神經組織過度破壞,術後疼痛感降低,恢復期也縮短,【雷射燃脂】對於脂肪肥厚的部位改善效果有限,但是淺層脂肪移除效果優異,手術時,雷射能量產生光熱效應,將血管凝集降低出血量,同時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避免術後皮膚鬆垮、凹凸不平,反而更加緊實。

 

若希望線條效果更明顯者,超音波抽脂能夠精雕淺層脂肪,以單一頻率快速震盪震碎脂肪,將脂肪細胞「乳靡化」後引流體外,超音波抽脂只針對脂肪細胞破壞,不傷害周邊組織,過程中會產生40-50-的熱能,發揮立即止血及術後緊實作用,想精雕出性感馬甲線、六塊肌、微笑線都沒問題,雖然術後立即看見線條,但那終究是脂肪,所以摸起來是軟的,好處則是可以更快練出真實的肌肉線條。

 光澤超音波抽脂水刀抽脂腹肌AB線雷射溶脂複合式抽脂LPG體雕3   

光澤診所複合式抽脂的優勢,簡單來說,就是帶給大家更舒適的恢復期,但是效果卻更接近期待。讓看見美麗的成果不需經歷一番韓徹骨的磨難。再次提醒各位,手術風險是隨著醫生的專業與細心度波動,光澤診所的醫生不只術前非常仔細評估,也會不時請國外醫生來台指導新技術,盡心盡力降低所有風險,給予患者更安心及優異的改善效果。

 

※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鼻模L型鼻模墊山根塌鼻子鼻頭

名人合照

arrow
arrow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