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shine光澤診所複合式雞尾酒雷射除斑斑點黑色素皮秒雷射防曬.jpg  

每個人的臉上通常不只有一種肌膚問題,斑點有深層、淺層,種類更有雀斑、肝斑、顴骨母斑、曬斑、老人斑…等等,更別說其他的細紋、凹疤、毛孔、膚色不勻、粗糙、暗沉、蠟黃。

光就亞洲女性最困擾的「斑點」來說,每種斑點的成因不一樣,但大部分主要是受體內毒素累積與賀爾蒙變化所影響,因此各種斑點的治療方式也有所不同,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先了解斑點的成因才能快、狠、準的解決問題。

 

█常見斑點的類型

從斑點的成因、顏色主要可分為先天性與後天性兩大類:

►先天性色素斑

drshine光澤診所複合式雞尾酒雷射除斑斑點黑色素皮秒雷射防曬 (2).jpg  

 

►後天性色素斑

drshine光澤診所複合式雞尾酒雷射除斑斑點黑色素皮秒雷射防曬 (3).jpg  

 

█防曬做得好,防斑又防老

從上面的表格我們可以知道斑點大多與體質有關,只不過日曬與紫外線會加重斑點顏色,甚至造成光老化,會增加讓肌膚中的膠原蛋白崩解的活化蛋白,同時減少能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的轉化性生長因子,肌膚開始出現皺紋、細紋、失去彈性、粗糙、毛孔粗大等老化現象,甚至會導致肌膚病變,產生皮膚癌,所以防曬不只能維持健康年輕的肌膚,也可以延遲斑點的形成,因此不管於室內室外都該選擇適合的防曬產品保護肌膚。

drshine光澤診所複合式雞尾酒雷射除斑斑點黑色素皮秒雷射防曬 (4).jpg  

除了防曬做足外,保濕與清潔也需重視,最後再選擇需要的保養品(美白、抗老)輔助使用,讓皮膚一天比一天更好。

 

█複合式雞尾酒雷射光療-全方面解決肌膚問題

drshine光澤診所複合式雞尾酒雷射除斑斑點黑色素皮秒雷射防曬 (5).jpg  

光澤的理念一直以來都是由內而外的調理膚質,保養品的功能主要是預防、延緩斑點形成,同時使膚質更加明亮細嫩,但如果想要更快又徹底的除斑,就會建議搭配雷射,讓效果更明顯。

21世紀的醫學美容,雷射光療儀器推陳出新,不同雷射儀器採用不同波長與探頭,各有專精、又有優勢。光澤診所的複合式雞尾酒雷射光療即是充分發揮各項雷射的專精項目,分工合作、交互運用,針對不同問題量身訂製專屬療程,全面且完整地解決各種斑點與皮膚問題,讓您於在一次課程中,依照您的肌膚需求幫您客製化,達到1+2>3的改善效果。

drshine光澤診所複合式雞尾酒雷射除斑斑點黑色素皮秒雷射防曬 (6).jpg  

不同雷射有不同的波長,各有著不同的穿透能力及主要功能,在熟悉儀器的性能前提下交互運用,能夠一次針對不同的問題各個擊破。

 

█高效率高品質與高評價

光澤診所的複合式雞尾酒光療,以「齊全的雷射儀器」加上「專業的醫療團隊」,給予高效率的改善結果,以更有效率的方式清除斑點

►原廠設備齊全

雷射儀器設備齊全,結合多種儀器優勢改善肌膚問題,包括脈衝光(IPL)八倍淨膚雷射紅寶石雷射亞波奇雷射纖白光雷射(粉餅雷射)...等等雷射儀器,給予求診者全方位的改善。

►優良且實戰經驗豐富的醫療團隊

對於每位醫師投注了相當大的心力於教育與培訓,致力於醫師專業的養成,定期舉辦交流,甚至是遠赴海外參與培訓課程,累積專業與經驗,同時緊追醫美科技的趨勢及節奏,給予求診者更好的雷射經驗。

也因術前的評估完整,及縝密的客製化治療擬定,在術後效果層面,除了改善原有的肌膚「問題」,更改善了整體膚質,許多求診者在接受了完整的療程後,給予極高的評價。

 

若希望效果更顯著者,除了複合式雞尾酒光療也可直接選擇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蜂巢皮秒雷射),劃時代的皮秒科技,降低傳統雷射帶來的熱傷害、熱殘留,能在短時間內用極大能量將黑色素粒子炸碎,人體更好吸收代謝,加上黑色素清除率第一的755波長,任何斑點、膚色不均、暗沉等黑色素問題,都能輕鬆解決;同時搭配獨家專利-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將70%能量匯集,重新洗牌後放大進入肌膚,震碎表皮層的黑色素細胞(白皙透亮),並刺激膠原蛋白因子增生與修復,能夠改善毛孔、凹疤、細紋,臨床上許多醫生也證實,加裝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施打後,肌膚白了至少兩色階,膚質整體得到提升,變得更健康細嫩。

除了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蜂巢皮秒雷射)本身效果好之外,操作的醫師亦很重要,從雷射能量的調整、因應不同皮膚問題、斑點深淺度做變化,同時也要考慮每個人的膚況,如此相互結合,才能達到最佳效果,而光澤診所是第一家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蜂巢皮秒雷射)國外原廠選定的診所,在醫師的技術、專業度上面是讓人信賴的。

drshine光澤診所複合式雞尾酒雷射除斑斑點黑色素皮秒雷射防曬 (7).jpg  

有句英文諺語說:「The first step is as good as half over」第一步是最關鍵的一步,改善皮膚問題也是如此,「找到專業、合格的診所」是成功的第一步,光澤診所由專業醫師幫你評估肌膚狀況後,將各種雷射儀器優點集結,強大的能量輕易擊退斑點,再回歸自己本身,從飲食、生活作息、保養習慣做起,讓美由內而外彰顯出來,不論你以前是什麼肌膚,只要用對方法就能喚回光澤柔嫩肌!

 

※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份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以上照片部份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撒掉,謝謝。

鼻模L

名人合照

arrow
arrow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