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55910_1274704732544564_8537673127530961528_n.jpg

除毛方式百百種,但往往平常居家除毛無外乎就是刮毛或者是選用拔毛的方式

效果不但不持續幾天之後又得再次忍受除毛的痛苦,可怕的是還會造成傷口感染..

DR.SHINE光澤診所現在提供更棒的無痛除毛方式,更快更持久讓您再也沒有後顧之憂!

快來了解雷射除毛的方式:http://www.dr-shine.com.tw/p2-treatment-detail.asp?cid=1&tid=19&nid=21

※小提醒:體質的分類很多種,必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調理、建議。本資訊依據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執行的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本訊息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