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505303518529  

想要明星般高挺的鼻子?想要拍照時搶走攝影師的攝影焦距?但是又不想動刀,又想效果持久?別再猶豫了 快點進來看!!

 ✦5分鐘微整型術 只是一個小改變,就能自信展現!✦

不知道各位水水們有曾想過,如果擁有像是日本天后濱崎步的鼻子..或是像郭雪芙的尖下巴..那該有多好呢?                                

1378834544-3716662436

<日本天后濱崎步尖挺的鼻子帶出精緻的五官>       

 0515 PUFF_  

<郭雪芙超V型的下巴都讓人覺得笑起來好迷人阿..>

不管偶像明星的五官是否是天生養成還是靠後天吃中藥作運動培養而成(疑!?)的,重點是只要擁有尖挺的鼻子+迷人的V下巴 大概就會獲得70%的回頭機率

現代的女性都在追求雙V才會覺得自己是人生勝利組~除了要求要露出深V事業線外,另一個就是小臉V!

天生我才必有用,後天還有醫生靠!拜現在醫學美容發達所賜,現在想要無痛又能立即性的達到小臉V的效果,小編真的得大力地推薦-女變身魔法晶亮

 晶亮瓷banner  

部落格按鈕-光澤官網  部落格按鈕-醫師介紹  部落格按鈕-諮詢專線  部落格按鈕-線上預約150  

什麼是晶亮瓷呢?

 晶亮瓷主要成份為與人體組織相容之[生物軟陶瓷],主要是靠註設性植入針劑,來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

主要特性是易定型不易位移且能呈現自然美感,依治療部位而定,長效性可達12-18個月之久。

適合晶亮瓷的部位  

晶亮瓷不同於玻尿酸,使用的材質會偏向於固體狀,所以只能施打於上述的部位。

雖然晶亮瓷只能作部分部位的拉提或塑形,但維持的效果確會比傳統的玻尿酸高達ㄧ倍之久!

晶亮瓷優點

---------------------------------------------------------------------------------------------------

✦非手術無恢復期,微整形只要5分鐘!!(沒看錯真的只要短短的5分鐘!)

✦衛生署已核准,組織相容最安全

✦刺激膠原蛋白新生,效果更持久

✦新一代塑形劑,造型自然不位移 

✦韓國市場輪廓塑形劑排行第一名

 ---------------------------------------------------------------------------------------------------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晶亮瓷的優點與內容,快前往光澤診所>>部落格按鈕-了解更多 

 

這次我們有請到2015beauty校園美女選拔賽前12強的-♥俞  來體驗晶亮瓷墊下巴的課程拉

 

課程時間:2015/5/24  

 

*使用照片均有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

 

*諮詢醫師-郭千華*  

部落格按鈕-光澤官網  部落格按鈕-醫師介紹  部落格按鈕-諮詢專線  部落格按鈕-線上預約150  

迷.jpg  

其實小編第一次看到ANITA的時候心理OS就覺得:天阿~已經夠漂亮了!大眼尖鼻加上飄逸長髮~根本已經夠讓人回頭了(忌妒!)

ANITA還是覺得自己的下巴不夠V,需要跟光澤求救!

秉持著學習醫術就是要來救濟世人,只要有疑難雜症都得赴湯蹈火達到患者想要的理想狀態~

所以我們還是要好好的改造俞安~讓她提高回頭率 

 IMG_8244.jpg  

對於愛美的ANITA來說,要施作手術前難免都會非常緊張!跟其他水水們一樣,初到診所時也是會緊張..

但光澤會有專業且溫柔親切的諮詢人員,慢慢的引導各位水水們體驗這躺變美的魔法課程

IMG_8255.jpg

IMG_8258.jpg

IMG_8273.jpg  

 

 水水們一開始會先簡單的跟諮詢師們溝通並留下基本資料

諮詢師會先針對每個水水們的膚質現況待確認的水水們的需求後,會先做個簡單的檢測

初略的了解水水們的情況,並將諮詢的內容轉告給醫生。

IMG_8264.jpg  

因為ANITA真的其他部位都很完美,所以就針對自己最不滿意的下巴與鼻子問題,跟諮詢師作初步的了解

IMG_8322.jpg

IMG_8329.jpg

 

在初步與諮詢師確認之後,諮詢師就會連同水水們一起去找美麗的醫生作更深入的看診

一開始ANITA也是很清楚直接的跟郭千華醫生說明,現在有想要改造下巴與鼻子的可能性,但因為擔心需要動刀,所以尋求郭醫生看是否能有更好的方式..

IMG_8333.jpgIMG_8338.jpg 

郭醫生很溫柔的用一些專業儀器的臉頰,仔細的查看ANITA的臉部是否可以透過調整臉頰或者是眼角肌肉來讓鼻子與下巴更明顯,過程中郭醫生也很清楚的跟ANITA告知相關的問題與作法,歷經約20分之後,最後決定讓ANITA施打無痛且持續時間較久的晶亮瓷療程。

IMG_8226.jpg  

決定好療程之後,光澤這邊都會先要求各位水水們拍下術前的照片。

這樣才能在術後看到自己的改變!尤其是晶亮瓷這種只需5分鐘就能看到改變的魔法療程

IMG_8399.jpg  

因為施打過程還是需要要求比較無菌的情況,所以在療程開始前,需要將臉上的保養化妝品都作清除,諮詢師會在上麻藥前,會先幫各位水水們作好洗卸的步驟!水水們只需躺在床上好好享受就可以瞜!才能作後續上麻藥的步驟。

IMG_8448.jpg IMG_8438.jpg  

做完洗卸過程之後,緊接著就是敷麻藥的時刻了!

雖然說晶亮瓷比起其他的療程來說,疼痛指數已經算低了..但還是會用注射的方式將晶亮瓷球體注入至肌膚內

就是要讓各位水水們真的能安心無痛的接受改造。(當然也是可以選擇不敷麻喔)。

IMG_8457.jpg  

敷麻的時間約需要20分鐘左右,於敷麻期間水水們可以至休息室食用光澤提供的茶點,並翻閱書籍雜誌藉以放鬆心情喔!

IMG_8423  

敷麻過後,諮詢師會幫水水們溫柔仔細的卸除臉上的麻藥,此時水水們還是一樣躺著讓諮詢師幫妳們服務拉。

IMG_8785.jpg

IMG_8790.jpg

IMG_8793.jpg  

在正式施打前,光澤都會給水水們檢視施打的商品是否是原廠商品,並且會於水水們面前開封,確認療程過程中需施打的數量。

光澤絕對秉持保證使用原廠商品,絕不偷料!

IMG_8757.jpg

IMG_8777.jpg

IMG_8778.jpg  

在正式施打晶亮瓷前,醫生會在需要施做的部位做上記號,並且會在與水水們做最後確認。

 

 

IMG_8836.jpg  

 

接下來就進入到最重要的步驟!施打晶亮瓷~最緊張的地方就在這邊拉

不過各位水水也不用擔心,因為術前已經幫各位水水上好麻藥了所以是不會有任何痛感喔!

(如果選擇不敷麻,也只會有一般去醫院注射般的痛感)

只要輕輕閉上眼睛等待5分鐘後,就能完成改造摟!

IMG_9144.jpg  

最後為避免施打的部位會造成瘀青紅腫,會讓水水們離開前會再做一次冰敷。

變身玩弊  

最後就來超級比一比!術後跟術前簡直是判若兩人~美度瞬間又往上提升了好幾個等級!

IMG_9373.jpg  

ANITA非常滿意這次的改造,甚至開心的跟大家推薦告訴各位水水們她真的很開心

改造過後,笑起來更是甜美許多呀! 小編預計肯為她回頭的男生一定又會多了不少!(小編真的很羨慕..)

*使用照片均有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晶亮瓷的優點與內容,快前往光澤診所>>部落格按鈕-了解更多 

 

如果有更多的問題想要發問的話,

也請不吝嗇的使用留言或洽詢諮詢電話喔!

 

諮詢電話(02)2956-6600 光澤診所

 部落格按鈕-光澤官網  部落格按鈕-醫師介紹  部落格按鈕-諮詢專線  部落格按鈕-線上預約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