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是注射「肉毒桿菌素」用以放鬆肌肉
為什麼要放鬆肌肉呢?

肉毒除皺是放鬆臉部不當表情肌肉,好比:抬頭紋、皺眉紋及魚尾紋
很多人"認真"時都會不小心皺起眉頭,久而久之,眉頭緊鎖的表情,就成了川字紋、懸針紋的不佳面相
由於長時間肌肉習慣了擠壓皮膚,造成被壓迫的部位膠原蛋白流失,形成靜態紋
因為習慣的不佳,難以去除的靜態紋(不動就有的紋路)一一浮現!
所以,為了「預防」這種情況發生,讓肉毒去除不當習慣,沒有動態紋(動表情才出現的紋路)就不會落入靜態紋生成之路!
這又是一個高科技造福大眾的案例,預防紋路生成比去捥救難以回復的已逝膠原蛋白來得重要!!

問題來了~
很多朋友擔心,如果打了肉毒,是否是就不會僅表情了?那不就很僵?
也許仔細觀察小嬰孩你會發現,表情豐富的小嬰孩,怎就是擠不出老態橫生的皺紋呢?
表情生動的根本,在於眼神與嘴角,開心與生氣你不必擔心表達不出來
相反的,可以開心不會被自己不經意的錯誤習慣動作,害得擠出一條條歲月痕跡

瘦小臉也是放鬆肌肉的相同道理
讓幾年來從無停止咀嚼的「咀嚼肌」放鬆苦毒多年的緊繃
粗狀的咀嚼肌讓臉部線條變成方形國字臉,肉毒讓肌肉變軟後變小
臉部的弧線就V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