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我多年的觀察,發覺現代人的生活益發忙碌、對美的要求也越來越 嚴格,雕塑身形的需要也更加迫切。

  我對微創抽脂的興趣,其實是因為我發現許多患者 ,她們身材瘦削但仍苦於大腿或肚子上有贅肉,這種局部脂肪靠運動的 效果不彰,而去求助坊間美容中心或自行吃減肥藥減重的話 ,往往想瘦肚子卻小了胸部,或是想瘦大腿卻使臉頰鬆垮。

  而傳統抽脂手術雖然可以迅速達到雕塑效果,但有其風險性 ,手術時需要全身麻醉而有肺拴塞的風險,術後需要穿塑型衣至少一個 月,更別說有脂肪凹凸不平的風險……林林總總的缺點 ,讓我興起去研究微創抽脂的興趣,於是我去美國進修 ,而我那時候就是想要學習最先進、副作用最少的抽脂技術。

  我選擇去跟隨美國的「抽脂教父」: Dr.Klein學習——他是美國第一個實行微創抽脂手術的醫生,也是微創抽脂界現 今的第一把交椅,我不敢說得到他的真傳,但是在美國期間,我與 Dr.Klein建立起相當深厚的交情與亦師亦友的關係,我現在還常常跟他討論病例 ,就是為了時刻提醒自己,身為一個醫師要永遠敞開自己的心胸去學習 新的知識,讓有需求的病患都能與世界同步、享受到最先進的抽脂技術 。

  微創抽脂手術傷口極而效果極佳,而且完全可以針對患部加強 ,我之前有一個患者她是模特兒,身材極佳,但是大腿的贅肉怎麼減都 減不掉,而她的夢想是希望有天能隨心所欲地穿下窄管牛仔褲 ,那我幫她評估,後來做了大腿的微創抽脂。因為術後傷口極小 ,也不用穿太久塑型衣,所以後來效果很好,也沒有影響到她模特兒的 工作。那她後來就很高興的跟我說:王醫師謝謝你,我從來沒有想過我 可以穿得下 XX號的褲子。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也是身為醫師最有成就感的時刻,也希望我以後能夠 有機會為更多的患者服務,讓更多人都知道——雕塑身形其實不是一件 痛苦的事,其實它也可以毫無風險、像在陽光普照的小島度假一樣輕鬆 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