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將近,許多愛美的女性希望能利用春節假期,好好塑身減肥,變身為特務J蔡依林。但利用節食、減肥藥來塑身,不僅傷身,效果也難維持;如果要像蔡依林藉由運動瘦身,一般人也很難持續做到。因此我都建議患者採用「雷射緊膚燃脂術」,想瘦哪就瘦哪,更沒有傳統抽脂的風險,輕鬆打造自己成為小蔡依林。

 根據一份針對一千多名女網友所做的「女性瘦身調查」顯示,台灣有高達九成以上的女性正在減肥;不論BMI值是否合乎標準,有八成三的女性自認是肥胖一族;公認最難瘦的部位,依序是「大腿」、「臀部」與「腹部」;想減肥的原因中,「想穿漂亮衣服」居冠,其次是「吸引異性注意力」及「健康」。

 九成台灣女性想瘦身,甚至想達到像蔡依林一般的小蠻腰,因此坊間瘦身方法琳瑯滿目,但卻不見得人人有效,傳統抽脂手術,因需全身麻醉,手術過程中出血量極大,甚至需要輸血,風險不小,術後則要面對瘀青腫脹、按摩時的劇痛,穿塑身衣的時間更長達23個月,還可能會有皮膚凹凸不平的後遺症,令人聞之怯步,想打造像蔡依林身材的目標,對女性來說似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雷射緊膚燃脂記者會 

 但愛美、想成為蔡依林身材的女性現在有最新的選擇,最新全球革命性的「雷射緊膚燃脂術」,只需局部麻醉後,利用極細的光纖探針,將波長1064nm的銣雅鉻雷射,透過光纖探針進入皮下脂肪層,瞬間震碎脂肪細胞的細胞膜,讓被破壞的脂肪由人體代謝排出;治療完後,脂肪組織會變的較小,較為柔軟並且表面變為平整。身體曲線會變隨著時間改變,變得越來越好,在20-30天內達到穩定的狀態。手術過程無刀、無痛,術後更不會有疤痕;脂肪是慢慢被代謝,肌膚不會因脂肪層驟然消失、產生縐紋,無須穿悶熱的彈性塑身衣,走出診所即可立即上班或逛街,變身成為完美蔡依林。

雷射緊膚燃脂的手術過程非常輕鬆,手術中甚至可以吃甜甜圈

 最近光澤診所內,就有一位非常成功的案例,她本身就是蔡依林的歌迷,蔡依林的完美身材,更是她想達成的目標,因此當他拿著蔡依林的照片來診所時,我便使用「雷射緊膚燃脂術」,讓她達成蔡依林身材的目標,術後她甚至還跟診所內護士的說,現在連男朋友都誇她的身材就像小蔡依林一樣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