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地球的溫室效應,氣溫逐年攀升,再加上各國政府為了節約能源 ,一一在政令上開始著手行動,如日本的酷斃裝及提高辦公室冷氣設定 溫度等,以具體減少二氧化碳排放。

上班族的工作環境愈來愈悶熱 ,隨之而來的就是腋下揮之不去的汗漬及體臭。然而在高度發展的文明 社會裡,外觀已經是上班族競爭力重要的一個環節。如何能夠在燠熱的 氣候裡,維持外表及氣味的清新體面,便成為白領階級亟需重視的一個 課題。






皮膚科王朝輝醫師指出,狐臭的成因主要是腋下的頂漿腺分泌物經表皮 細菌分解造成,多汗則是小汗腺的分泌量較高。傳統在治療這兩種問題 時,最初步的處理是使用外用止汗劑,但效果極為有限 ;另外如注射肉毒桿菌,約每半年必須接受一次治療 ,花費約3萬元上下;交感神經截斷術可能出現代償出汗的問題 ,也不是非常理想。



另外傳統手術採取皮瓣切開,剪除腋下頂漿腺的方 法,會在腋下留下Y字型的疤痕,且術後一週無法工作 ;最新的無刀狐臭手術已改善上述缺點,患者僅需空出半個工作天即可 完成治療,實際手術時間僅約40分鐘,傷口不到一公分 ,且出血量極少,術後可立刻回到工作崗位毋需在家靜養也不必穿束衣 ,且對於止汗及除臭的效果可達90%以上,對於忙碌的上班族來說 ,是個一勞永逸且安全性極高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