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部皮膚的面子問題,攸關個人的門面與自信,
名模「隋棠」吹談可破的肌膚,是不少愛美女性羨慕的目標。


(圖片引用自網路上)

名模隋棠擁有吹談可破的肌膚,令所有愛美的女性羨慕(照片摘自網路)

  肌膚問題中,最常見的就是見證羞澀年華的「月球表面」--青春痘疤痕,但在年齡漸長時,這些青春標記,往往成為交際的阻力。在傳統的觀念下,痘疤的治療既疼痛又難以照顧,縱使羨慕隋棠光滑的肌膚,但還是令許多患者左右為難,望之卻步。  

  傳統的痘疤治療觀念還停留在果酸換膚治療與雷射磨皮兩種。不管是何者,都會有術後恢復期,必須忍受皮膚脆弱紅腫的不適,對於工作繁忙的白領族而言十分不便。

  市面上已開發出來的飛梭雷射對於傳統雷射磨皮而言,已是跨時代的大躍進,但是僅止於術後修復期的縮短,但仍有少部份人會出現術後反黑的結果。但我認為,想達到名模「隋棠」般光滑肌膚已不再是難達成的夢想,目前關於痘疤的治療,已進入全新複合式治療的時代。


(圖片引用自網路上)

「複合式痘疤治療」讓打造隋棠般的光滑肌膚不再是夢想(照片摘自網路)

  痘疤的治療可分為侵入性與非侵入性兩大類,有痘疤困擾的患者,醫師必須先仔細判斷患者的痘疤種類、個人膚質,再與患者深入討論每個人的生活型態與時間分配後,擬定一個專為個人量身訂做的除疤計畫,以求在對生活干擾最小的情形下,達到最大效益。

  在非侵入性治療法方面,必需根據疤痕種類、色素異常的狀況,使用包括微波、長脈衝銣雅各、半導體、脈衝光等多種雷射,使色素恢復正常狀態,且刺激膠原蛋白的新生修護;若有頑固型的疤痕組織,可視個人時間的安排,安插包括飛梭、魔顏等新一代磨皮或者微創的皮膚美容手術處置

  此外,不管何種方式,都可在醫師的判斷下,以醫療高科技的技術,促進皮膚大量吸收生長因子,讓皮膚大量製造新生元素,使皮膚恢復像隋棠一樣光滑柔嫩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