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ttiinnyy (打麻將請約我) 看板 BeautySalon
標題 [請益] 小肉芽
時間 Sat Sep 20 15:32:31 2008
───────────────────────────────────────
我下眼皮總有些很像粉刺又不是粉刺的東西~~讓我很困擾~~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嗎
還有我皮膚都黃黃的~~我看有的人都很白~~不曉得有沒有辦法解決~~我去看皮膚科~
醫生都說化妝水是不需要的~~可是不用又覺得皮膚乾乾的~~都不曉得到底要不要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lovekawasaki:爬文跟精華區 一定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