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有患者問我關於毛孔的問題,說是不知道為什麼,隨著年齡增長,毛孔好像也跟著了。



毛孔粗大通常有兩個原因,一是空氣中的灰塵、皮膚上的油垢堵住毛孔,形成粉刺,
而粉刺卡久了之後,會撐鬆甚至撐斷毛孔周圍的膠原蛋白,
所以各位常有一些經驗是明明已經把粉刺清除了,毛孔卻還是很大一個,
這就是因為毛孔周圍的膠原蛋白已經被撐斷了的緣故。而另外一個原因也跟膠原蛋白有關,就是隨著人逐漸老化,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流失,自然皮膚也會變得比較沒有彈性,而毛孔粗大。



要徹底治療毛孔粗大,分兩個階段去著手會非常有效。

首先,先把毛孔中的粉刺清除,或是用高科技儀器例如雷射、纖白光等等去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
一般比較完整的療程,為期六個月——因為膠原蛋白流失的話,需要徹底補強,所以需要比較久的時間。

那在這六個月裡,通常我會安排前兩個禮拜用AB酸,後兩個星期去用纖白光彩衝光等高科技儀器去針對患者體質做不同程度的補強,然後療程長短根據患者體質會再調整,也有患者各做了六次以後,就效果非常的好。



其實不論年齡,我們的毛孔粗大最主要就是因為膠原蛋白流失,而只是隨著年齡增長,流失的狀態會更加明顯而已,趁著年輕,不如先為自己的皮膚存點本錢,勤加補充、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不但可以使肌膚晶瑩透亮、像雞蛋一樣光滑,還可以去除多餘角質,使整個人看起來容光煥發!

年輕,不如先為自己的皮膚存點本錢,勤加補充、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不但可以使肌膚晶瑩透亮、像雞蛋一樣光滑,還可以去除多餘角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