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為 -  咩咩幫光澤診所繪製   咩咩+布咕雞'BLOG

Dr.光 好像補習班老師喔  

有種在上 考前衝刺班的感覺

呼  真的很認真講課耶    呼~~害我也認真起來聽課

難怪會考上醫學院     聰明又認真的人

Dr.光說因為每天要花時間跟每個病人解釋   

聲音都了    咩咩還以為他本來聲音就髒髒的 哈  

不過 Dr.光 比我想像中的有耐心   

看的出來 他一直擔心我聽不懂   

今天上第一節除毛課  大家有看的懂嗎!!!!~~(  咩咩也擔心大家看不懂我畫的 丫丫丫 )

要了解你的毛          用心愛護你的毛  


除毛是全身都可以除 一字眉也可以
   

嗯   咩咩下禮拜也要去除毛說      

希望不要太痛   我怕痛 

除完毛       

會有光滑的肌膚  ( 摸 )
再來引誘布咕雞   看你那裡跑 嘿嘿 


丫 要看 Dr.光的第一篇介紹 請點這 [Dr.光] 咩咩有個好醫生~


------------------------------------------------------------------
Dr.光家 的診所

光澤皮膚科  (有健保)

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3號5樓

(藍線往板橋、土城的方向 捷運 府中站1號出口左側)

捷運 台北火車站 坐過去 約20分鐘吧  

捷運還滿快的   而且可以先預約喔 ^______^ 

02-2956-6600

忘了寫他們上班時間是早上11點

想知道價錢的人    可以打電話問

因為有 分部位 跟 療程 還有 除毛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