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引用自網路上)

看過海角七號了嗎!!! 現在海角七號的票房已經一股做氣的打破台灣的國片票房記錄了!!!
片中在一片濃厚的台灣味角色中,白皙的苦情小公關 友子(田中千繪 飾演) 雪白的膚色 在南台灣恆春的人群裡特別醒目!!



(照片引用自網路上)

劇中的一夜情 跟男主角阿嘉對比的膚色 更顯示出田中千繪的白皙嬌嫩的好膚質
如果擁有的是暗黃色的肌膚   不管幾歲  多少都會顯現出年花老去的滄桑感 
膚色愈來愈蠟黃原因有很多 

 1 沒做好防曬:除了日晒身體中累積的黑色素沒有排除體外
 2 內臟機能退化:肝、膽功能失調
 3
使用不當的化學保養品:現在市面上便宜低價的保養品充斥市場,防不勝防,要仔細挑選
 4  
身體代謝功能不足:身體對抗自由基能力下降 要多喝水、跟運動   


(照片引用自網路上)


 聽過大S等女明星愛用的美白針嗎,美白針其實是將保養品有效的美白針除了基礎訴求的維他命之外,也添加幫助身體抗氧化、增加新陳代謝能力的成分,如胺基酸、銀杏以及提高肝機能的酵素。


(照片引用自網路上)

除了針對上方的原因去改善,光澤醫美診所也有提供超MIKE 雪白肌療程, 也有不少追求美白的女星,早已把美白針當成是一種體內環保
美白之外,還可以減少老人斑的形成,現在光澤診所 王朝輝 醫師也應現代人的需求,而調配出新一代的抗老排毒能量針,不單單只是美白的功能,更能抗老化、增加新陳代謝,另一款的新一代能量美白針除了可以幫助身體新陳代謝和加強抗氧化能力之外,對於剛做完雷射除斑、二代飛梭、電波飛梭、換膚的病人。可以大大減少術後反黑現象、幫助傷口癒合,減少傷口因為發炎或日曬所造成反黑。


(照片引用自網路上)


*何謂美白針?

美白針是以靜脈注射的形式,達到迅速且全身均勻補充的效果,內含高單位維他命C (每次5000mg),高單位維他命B群,Transamine,銀杏等萃取物,各種抗氧化抗自由基製劑,電解質以及肝臟活化酵素。(醫生會依病人的需求,調配不同的比例)

 
(照片引用自網路上)

*原理:

² 左旋性維他命C:可抑制皮膚中洛氨酸酵素(刺激黑色素細胞生成的因子)的生成,所以能有效防止黑色素沉澱現象,進而達到肌膚明亮的效果,並且能減少黑色素的產生,使皮膚白皙,還原黑色素淡化已形成的斑點,為嫩白、淡化斑點最佳利器。另外可增強及真皮纖維母細胞的增生,輔助修復痘疤凹洞不平、緊實皮膚(可以改善因皮膚鬆弛及失去彈性所造成的症狀,例如皺紋(魚尾紋、法令紋、額頭紋)與眼袋、眼瞼下垂等),以及對抗氧化物對皮膚的傷害,延緩老化。

² 維他命B群:包括葉酸、菸鹼酸、維他命B6、維他命B12等,它們不僅參與新陳代謝,提供能量,保護神經組織細胞,對安定神經、舒緩焦慮也有助益。

² 銀杏萃取物:促進血液循環、預防心血管疾病、增強記憶力、預防老年癡呆症。

 
*什麼人適合打美白針:

² 有肝斑的人:

² 熬夜過勞會暗沉的體質:

² 幫助身體排毒:

² 保肝:維他命B群用針劑直接輸入血液給肝臟吸收,

² 抗老防痴呆:

² 提神:也有些許的解酒效果

² 防老人斑:黑色素的形成是的氧化造成

光澤皮膚科診所用的針劑,原廠製造,效治療濃度

*注意事項:

◎ 一般在打完美肌嫩白注射(俗稱美白針)後建議休息5~10分鐘,動作盡量輕緩,以免因高濃度成份造成心臟的負荷

◎ 美肌嫩白注射(俗稱美白針)並非一針見效,通常在施打4~5針後才會有顯著效果,因此必須耐心地持續進行

◎ 施打美白針後仍然需注重每日的基礎保養及防曬動作

◎ 當肌膚達到白皙明亮後,仍可繼續施打以維持效果

◎ 懷孕及患有心血管疾病者,不建議使用

◎ 少數人打美白針後 MC 會變少,若正值月經期禁止施打

◎ 施打後若尿液顏色偏深黃為正常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