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小腹、臀部、大腿,外加手臂的「拜拜肉」,容易長肉卻超級難瘦,因而成為台灣九成女性的塑身惡夢。

光澤皮膚科診所王朝輝醫師表示,全球最新的「雷射緊膚燃脂術」,透過極細的光纖探針,將銣雅鉻雷射導入皮下組織,破壞脂肪細胞的細胞膜,並由人體自然代謝排除,無須忍受抽脂的劇痛,就能輕鬆雕塑身材曲線,更有拉皮、緊實肌膚的成效。



根據一份針對一千多名女網友所做的「女性瘦身調查」顯示,台灣有高達九成以上的女性正在減肥;不論BMI值是否合乎標準,有八成三的女性自認是肥胖一族;公認最難瘦的部位,依序是「大腿」、「臀部」與「腹部」。



光澤皮膚科診所王朝輝醫師表示,透過全球最新雷射緊膚燃脂雕塑身材,只需局部麻醉後,利用極細的光纖探針,將波長1064nm的銣雅鉻雷射,透過光纖探針進入皮下脂肪層,瞬間震碎脂肪細胞的細胞膜,讓被破壞的脂肪由人體代謝排出;治療完後,脂肪組織會變的較小,較為柔軟並且表面變為平整。身體曲線會變隨著時間改變,變得越來越好,在20-30天內達到穩定的狀態。手術過程無刀、無痛,術後更不會有疤痕;脂肪是慢慢被代謝,肌膚不會因脂肪層驟然消失、產生縐紋,無須穿悶熱的彈性塑身衣;走出診所即可立即上班或逛街,輕鬆無負擔。





在外商公司擔任主管的Angel,透過「雷射緊膚燃脂」,Angel最在意的小腹和掰掰袖一次解決,尤其小腹變得比生產前更平坦緊實;做『雷射緊膚燃脂』;

走出診所,趕去參加朋友的生日派對,一點不舒服的感覺都沒有,朋友們也都沒人發現。手術過後才一個多禮拜

,Angel的腰圍成功從86公分瘦到 78公分,手臂也從29.5公分瘦到26.5公分,還有繼續縮小的趨勢;這兩天Angel跟朋友聚會時,大家都誇她:「生完小孩後,身材愈變愈好!小腹都不會鬆垮垮的!」



光澤皮膚科診所王朝輝醫師表示,很多女性就像Angel一樣,有些部位怎麼樣都瘦不下來,最新的『雷射緊膚燃脂』就好像吃個下午茶後,惹人厭的贅肉就輕鬆消失了。

(圖為: 醫師解說最新的「雷射緊膚燃脂術」和傳統抽脂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