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術前術後照
 

▶ 意示圖



▶  設備介紹

本診所採買 二代飛梭SR1500 Fraxel 拉皮及獨立手術室,由醫生操作,同時也會安排2及3個護士,提高在手術進行過程的安全性。



 ▶  手術過程

1 清洗臉部

 

2 上麻藥



3 上凝膠



4 準備冷吹機



5 手術中




6 加強部位



7 清潔



8 退紅



9 保養



Q.您需要飛梭雷射治療嗎?

A.當您感受到皮膚出現疲態、皺紋、色素不均、毛孔粗大、青春痘疤凹凸不平等困擾時,飛梭雷射必定是您最佳的選擇。不同於其他傳統磨皮雷射傷害性高,飛梭雷射可使用於全身任何部位,甚至包含眼睛周圍、頸部、胸口或手背這類敏感細緻的肌膚。治療後的肌膚將看起來更平滑、水亮,讓您將看起來更加年輕、健康並充滿活力。

Q.我需要做多少次治療呢?

A.基於飛梭雷射治療的分段式設計,每次治療僅約20% 的皮膚直接承受雷射能量,因此大多數病患需要約5次的治療,間隔則為4周以上,確切次數與間隔時間仍須經由醫師專業的諮詢診斷。此外,飛梭雷射治療後的肌膚改善效果卻是立即可見並且持續發生,一般最佳的改善結果將於治療後2-3個月呈現。


Q.治療時有什麼感覺?

A.治療時會有能量進入皮膚的暫時性刺熱感,飛梭雷射治療完畢後需冰敷15-30分鐘,接續的1小時內則如輕微日曬般感受,幾乎無嚴重不適。如果紅熱狀況持續,可以冰敷方式鎮定,並安排回診檢視。

Q.治療後要如何照護維持?

A.治療後 2-3天內肌膚將呈現粉紅色調,此為皮膚深部組織進行修復的正常現象。腫脹的情形非常輕微,且於2-3內便消退。於治療完畢後,您即可立刻保養及上妝,大部分的病患於治療後或治療隔日便可正常上班。治療後的清潔保養動作請輕柔,並著重保溼與防曬步驟,切勿用力摩擦或進行去角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