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染料雷射+ 纖白光雷射 + 柔膚雷射 的治療介紹】

 

德國纖白光
功 效:德國光纖雷射 ( Diode二極體雷射 ) 是結合光纖及冷卻兩項最新科技,可破壞黑色素,除毛率及佳,不傷皮膚,安全舒適,並有美白的功能;適用於各種年齡層及各種膚質,是目前最有效果的美白雷射。
特 色:表淺斑點、色素沉澱、美白均勻膚色、減少細紋,增加皮膚彈性、除毛

 

 

染料雷射 ( 波長585nm)
功 效:光波被血管內的含氧血紅素所吸收後,可退紅,改善紅色痘疤,功效卓著,強過其他雷射
特 色:產生血管凝集、收縮的作用,可降低青春痘的發炎反應,具抑菌作用。

小叮嚀

治療過程會出現輕微紫斑,紫斑約在一週至二週內消失,連帶淡化青春痘。


柔膚雷射 ( 波長104nm)
功 效:中低劑量,全臉掃射,抑制痘痘、出油、縮毛孔。
特 色:分為塗碳粉的黑臉娃娃,跟不塗碳粉的白瓷娃娃兩種刺激真皮層纖維母細胞增生膠原蛋白,達到緊緻肌膚縮毛孔。

AB酸
功 效:
(一)AHA果酸:
1.表皮:加速了老化角質細胞脫落,增進上皮細胞新陳代謝的速度,角質層於是變得光滑而細緻。讓毛孔周圍的角化栓塞易於脫落,並暢通毛囊管,有效防止毛孔阻塞。
2.真皮: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的增生,使皮膚的含水量增加,皮膚變得緊實有彈性,細紋和皺紋也會跟著減少。
(二)BHA水楊酸:屬於脂溶性,能深入做用於同為脂溶性的皮脂腺,所以能有效控油,縮小毛孔開口,溶解粉刺,可收斂發炎型痘痘。如果要清除開放式粉刺者:若是針對黑頭粉刺做清除,其餘的閉鎖性粉刺或化膿之膿皰,可藉由AB酸來溶解或排出。
特 色:分為塗碳粉的黑臉娃娃,跟不塗碳粉的白瓷娃娃兩種刺激真皮層纖維母細胞增生膠原蛋白,達到緊緻肌膚縮毛孔。

媒體好報導
BB霜當保養品 痘痘冒不停  聯合新聞-2009-04-19
目前市面上熱門的化妝品BB霜遭許多女性誤認當作保養品,結果保養不成,臉上反而猛冒痘痘。醫學美容醫師王朝輝解釋,事實上BB霜屬化妝品,含有機矽成分,顆粒較小,可以填補臉上坑洞、毛孔,讓臉看起來更光滑,但若長期使用又不卸妝,或卸妝卸得不徹底,毛孔受阻塞,汗水、油脂卡在裡面,很容易形成細菌溫床,痘痘層出不窮。
王朝輝醫師指出,臨床上遇到許多愛美女性因使用BB霜不當而滿臉痘痘求診,提醒使用BB霜者,睡覺前一定要記得卸妝,才不會讓皮膚受到傷害。另外,坊間有許多有關青春痘、保養迷思,像經常冰敷臉部可以收縮毛孔,不過這是利用熱脹冷縮原理造成毛細孔暫時收縮,對皮膚保養沒有幫助;最好多喝水以加速新陳代謝,並少吃油炸食物。
名模花花因為工作關係需長時間上妝,有時也會受到粉刺及青春痘困擾,尤其是容易出油的額頭及下巴部位,在上妝一整天後,皮膚就會出現一顆顆的粉刺顆粒,肌膚暗沉無光,還會使妝無法服貼,經AB酸治療後,花花明顯感覺臉部出油量減少,粉刺及痘痘情況改善,再配合染料雷射的治療,淡化紅色痘疤,臉也不再變花花的了。
花花也提醒所有愛美女性不要誤信錯誤的美容保養偏方,這樣不僅讓發炎痘痘無法治癒,反而讓傷口發炎潰爛,形成痘疤凹洞;有肌膚問題一定要尋求專業醫師的協助,耐心接受治療並配合居家保養。

【為何輕熟女、貴婦、內行人都選擇光澤】

你知道為何貴婦名媛為何會低調的選擇光澤診所做為他們美麗的保養廠嗎?
1.設備齊全:因診所設備比美大醫院,不像一般小診所,一台機器打遍所有的病。
2.技術領先:著重於雷射保養技術,醫美科技有多發達,就讓你的保養更有效果。
3.環境典雅:因光澤診所隱密度夠,獨立的美容室,讓你不必像菜市場人擠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