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引用自網路上)

名模林嘉綺為了拍攝台北聽障奧運會開幕海報大方秀D奶!也讓人驚艷她全身緊緻完全的膚質,透過藝術家的巧手彩繪,日前她半裸端坐在椅子上,讓藝術家在她身上作畫7小時,林嘉綺化身為女神,為聽障奧運開幕添增性感及無聲的力量,想擁有像林嘉綺女神般的膚肌,除了瓶瓶罐罐的保養,還可以到光澤診所用不同的雷射來當作你平日的保養喔!

 

皮膚像個小花貓嗎?斑斑點點的,眼睛都要花了。現在有醫學級的C6柔膚雷射除斑(淨膚)治療抗老,將黑色素或刺青打碎成小小的顆粒,讓斑點可以自然的代謝,是您最聰明有效的淨白新選擇。 

▶  C6柔膚雷射除斑(淨膚)治療原理
C6柔膚雷射除斑(淨膚)治療抗老利用『選擇性光熱療法、光震波』的原理,針對黑色素造成治療作用的專一性,雷射能量會將聚集的黑色素或刺青擊碎,再由人體的吞噬細胞吸收代謝,隨著時間迅速的的移除。由於雷射作用的能量,所以完全沒有留疤的疑慮,是目前醫學上最有效、安全的『色素斑塊』移除治療法。 

▶  C6柔膚雷射除斑(淨膚)回春除皺
刺激膠原蛋白新生,撫平細紋,縮小毛孔,改善鬆弛現象

▶  C6柔膚雷射除斑(淨膚)除斑

針對黑斑,雀斑,老人斑的改善,可均勻膚色


(照片引用自網路上)


▶  治療用途

  改善油性膚質、毛孔粗大、粉刺的情況
  改善皮膚暗沉、膚色不均的情況。增加皮膚的光滑明亮度。

▶  注意事項

  1治療前兩週請勿使用A酸或光敏感藥物,勿去角質、果酸換膚等臉部保養,並避免過度日曬。
  2一週內勿使用太熱的水洗臉,及勿到太熱的地方如泡溫泉及洗三溫暖、烤箱,不得燙髮、染髮、護髮,以免皮膚缺水。
  3特殊加強的部位可能會有輕微瘀青,約3到5天會退。
  4雷射治療後,皮膚會出現類似於日曬後輕微紅熱的感覺,約2-3小於即會恢復。
  5雷射術後2天內,請勿用力摩擦臉部。局部加強治療的區域會有痂皮形成,約3~7天後會自然脫落,痂皮未脫落前,請勿以外力強行撕下。
  6加強保濕及防曬非常重要,應減少戶外活動與直接曝曬陽光,白天請使用SPF30以上之防曬乳,遮陽帽或傘為肌膚做好防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