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理
銣雅鉻雷射(Nd-Yag Laser)利用1064nm的短脈寬波長深入真皮層作用,雷射光穿透皮膚時,會產生震波,有雷射去角質的效果,震開角化不良的毛孔,雷射熱效應會抑制皮脂腺分泌,降低油脂分泌,二者效果合起來,便會減少粉刺的生成,加上抑制座瘡桿菌的生長,讓發炎的痘痘也不易生成。雷射刺激真皮層纖維母細胞增生膠原蛋白,達到緊緻肌膚縮毛孔。可以有效去除色素斑改善皮膚暗沉膚色不均。也可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增加皮膚的光滑明亮度淡化深層斑色素改善油性膚質毛孔粗大粉刺的情況

  治療用途

除班、美白、緊緻、縮毛孔
  醫生的話


柔膚雷射為時下最夯的抗痘雷射,分為塗碳粉的黑臉娃娃,跟不塗碳粉的白瓷娃娃兩種打法,以其1064的波長,中低劑量,全臉掃射,達到抑制痘痘,抑制出油,縮毛孔的效果。而塗碳粉的黑臉娃娃,打起來聲光效果俱佳,頗有過年放鞭炮的感覺,經過4-6次治療,縮毛孔的效果還不錯,但是診所的碳粉品質要好,另外碳粉也會容易刺激原本就油的肌膚長粉刺。所以發炎性痘痘比較多的,建議可以不塗碳粉打。

白瓷娃娃療程醫師會視肌膚狀況或需求作加強,在臉上打出微紅到輕微皮下出血(輕微出血點) 等不同程度的表皮
反應。這種輕微紅紅反應有的當天即退去,若是輕微皮下出血( 出血點)有的會持續3-5天,但是表面上並沒有
任何傷口,所以日常生活並不受到任何影響。

  柔膚雷射優點
屬保養型美白雷射,溫和無侵入性傷口。治療時間短而效果顯而易見,術後即可上妝,繼續上班、約會&購物等
行程,不影響生活作息。


  治療過程


臉部清潔
 


上麻藥
 

接下來就是治療嚕!醫師進行柔膚雷射施打過程約10分鐘
因為有上麻藥,所以治療過程十分舒適喔!
 

醫生會針對需要加強的部位加以治療
 

3. 術後敷上鎮定消炎並加速皮膚修復的面膜
 


  術前術後照






  術後注意事項
◎治療前兩週請勿使用A酸或光敏感藥物,勿去角質、果酸換膚等臉部保養,並避免過度日曬。
◎一週內勿使用太熱的水洗臉,及勿到太熱的地方如泡溫泉及洗三溫暖、烤箱,不得燙髮、染髮、護髮,
以免皮膚缺水。
◎特殊加強的部位可能會有輕微瘀青,約3到5天會退。
◎雷射治療後,皮膚會出現類似於日曬後輕微紅熱的感覺,約2-3小於即會恢復。
◎雷射術後2天內,請勿用力摩擦臉部。局部加強治療的區域會有痂皮形成,約3~7天後會自然脫落,痂皮
未脫落前,請勿以外力強行撕下。
◎加強保濕及防曬非常重要,應減少戶外活動與直接曝曬陽光,白天請使用SPF30以上之防曬乳,遮陽帽
或傘為肌膚做好防曬。




  yahoo知識家素人好評

請問柔膚雷射對於縮小毛孔與細紋的效果好嗎
很好奇ㄋ
3q



我很推薦柔膚雷射喔^^

像我是毛孔粗大+肌膚偏黃>”<
後來是做柔膚雷射加上了磁波脈衝光
柔膚可以讓毛孔縮小
然後磁波脈衝光可以有美白的效果

我是去光澤皮膚科找王朝輝醫生看的
他看了我的狀況之後推薦我做這兩個

而且她還跟我說 針對我的狀況,
他使用白瓷娃娃淨膚雷射
除了可以讓毛孔縮小
還可以改善肌膚老化的現象
磁波脈衝光可以把皮膚最底層的黑色素打掉
讓肌膚恢復透亮的感覺

完整的療程大概需要做3次
手術後要加強保溼(不要想說皮膚變好了就不保養!)
手術之後的效果還算滿意啦 有滿明顯的改善︿︿
誠心推薦給你喔

醫生人也超好的
很耐心回答我一連串問題XD

診所也有小姐會定期關心我的狀況
很貼心呢

我的良心推薦喔

參考資料 <cite>良心推薦 我的經驗 光澤 王朝輝醫生 </cite>


現在只想處理兩個問題:
1.縮小毛孔~這樣粉刺自然少
2.細文~我男朋友說我笑起來破功,看起來很老><~
哪種雷射可以一次解決到完?



ㄟㄟ
這樣我會建議你可以考慮柔膚雷射呦
因為我姊姊之前因為想要解決細紋的問題
沒想到順便解決縮小毛孔的問題XD

每天一直對我炫耀他的皮膚有多好
搞的我心癢癢XD


柔膚雷射又稱為黑娃娃雷射
這是因為在進行雷射前必須先在臉上塗抹一層醫療級的碳粉才行,所以才叫黑娃娃雷射XD

柔膚雷射又稱銣雅鉻1064-Nd-YAG雷射,
其原理是利用單一波長以低能量雷射光束擊發後,
引起塗抹於皮膚表層的碳粉產生微爆反應,
可刺激組織再生以及毛孔周圍的表皮、真皮組織,
達到縮小毛孔的效果。

而且手術後立即見效
我姐就是立刻去上班
皮膚又變的很讚

你可以參考看看喔~

參考資料 <cite>我姊姊的經驗 </cite>
  • 2009-01-02 21:35:57 補充


    忘了說,我姊姊是在光澤診所找王朝輝醫師的
    你也可以去看看喔~

    參考資料 <cite>光澤診所,王朝輝醫師</cite>


光澤診所  給你最安心的呵護 

堅持:保障原廠研發的歐美雷射機種,絕非便宜韓國大陸機,便宜的機種效果只是如同在臉上掃過一般,無法治療到深層

品質:堅持所有針劑原料100%符合衛署許可有效濃度。

實在:不縮短療程時間,全程提供完善的服務,卸妝、上麻藥、保養、修護。

安全:四位專科醫生聯合門診,皆是合格專業醫師執行,給你專業級的安全保養。

不慫恿:不虛灌堂數,每一堂給客人實實在在的美麗。 

完善設備:
超過200
的舒適診療空間,重資採購歐美原廠機種,打造上億元的醫美中心設備。

正派經營:
全股東為專科醫生,正派經營、良心事業。 


交通方便:
從台北車站坐藍線到府中站 1號出口 左轉  步行2分鐘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