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Vivi 的話:
我真的很受不了自已的鼻子    我沒有仰頭喔,沒有仰頭,鼻孔就有點外漏了,不止比例太短了  
鼻頭不夠有肉   每次拍照總是鼻孔大大的   還被男友笑說像是大猩猩一樣! 去死啦!!

早就想去隆鼻了,我的山根 跟鼻頭都想墊,但鼻型真的很重要 我上網查了很多資料

現在有一種叫長效型微晶瓷骨粉隆鼻,比玻尿酸更立體更有型,還更持久

上網查  發現光澤診所整個很有質感很典雅,就去打了電話 02 2956 6600預約找院長詢諮!




看診諮詢是很重要的 我本來以為就打上去 墊高鼻子就好了,

王醫生超細心的分析我鼻子的骨型   說我的鼻骨比較大  把鼻頭往下墊一些整個型就會拉長

會變比較可愛的鼻型,我的臉都肉嘟嘟的,應該可愛的一點的鼻型比較適合我!





原來墊鼻子不是那麼簡單的  我以為打進去就好了

跟鼻骨還有臉型都有相關  王醫生真的無敵細心又有耐心的,一邊比畫出我想要的鼻型 

也建議我那種鼻型才真的會適合自已又好看  

就這間了啦! 王醫生的講解 真的讓我完完全全的大放心,


看了一些術前術後的案例   王醫生的技術跟美感真的很讚耶!

本來想多問幾間的  但王醫生真的講解的非常仔細又專業

自已都有點不好意思佔用整型名醫   王醫生這麼多時間


再比下去應該也不會有比他好的了!要跟著自已一輩子的鼻型大改造   就要交給王朝輝 醫生了!


忍不住期待改造後的喜悅,一直邊傻笑的掏錢買下隆鼻的手術療程

就帶去給裡面的護士小姐上麻藥了!等了20分鐘後,就要進到手術間要進行手術啦!



在手術間,醫生還是很仔細的再講解說要施打的位子跟要墊高的鼻型

修改了一下我想要那種可愛點,不是像個外國人那種高高大大像板子的鼻子 

比較適合東方人的鼻子 還是要交給有東方人美感的台灣醫生! 就是現在這位帥哥醫生 王朝輝啦!



進行手術了 五分鐘的挺鼻術  我來了!  

好在小姐幫我把麻藥上的很厚 過程很舒適 ,沒有我想像中的痛




接著快術塑型!!瞧醫生的巧手!!



醫生還幫我擦一下小血滴,快點來看看我的美鼻吧!



真的很感謝王朝輝醫生   我回家後  我男友說我是不是瘦了 臉變小了

連化妝的時後 都覺得眼睛有開眼頭的效果,變大又變細長,

真是暗爽到要內傷了,呼呼~光澤的挺鼻術,讓臉型整個不再扁扁的

太感謝光澤診所的 王朝輝醫生了!!現在妝化的淡淡的 就很美了! 


-----Vivi 微晶瓷體驗日記----


  微晶瓷是什麼?

 

微晶瓷骨粉是人工合成鈣羥磷灰石,也就是俗稱的骨粉,是人體牙齒及骨骼的礦物成分,此一牙膏狀填充物可用來填補組織缺陷如豐頰,或用來增加鼻根、鼻頭高度。「微晶瓷骨粉就像是一種液態鼻骨!」醫師表示,微晶瓷類似人體組織中的無機成份「生物軟陶瓷」,可刺激身體產生新的膠原蛋白,補回已經流失的膠原質,且不易位移。微晶瓷維持效果比玻尿酸長,這是因微晶瓷注射到組織後,會刺激皮膚增生膠原蛋白動物實驗發現,注射後七十八周,膠原蛋白增生量最多;但微晶瓷注射到人體皮下約六個月後,會開始分解成鈣離子、磷酸根等,兩年後會被人體吸收,喪失填充效果。
  整形科醫師表示,東方人的鼻子較塌,隨著一學進步,隆鼻也成了台灣的最愛美容整型榜首,東方鼻雕美學從直挺的L型人工鼻骨,演進到二段式韓式隆鼻,其實接受隆鼻的病患,需求並非僅在擁有高挺的鼻子,而是希望能有更適合自己的完美鼻型。接受過Radiesse微晶瓷雕塑的鼻形,外觀及觸感都非常的自然且具備了骨感,感覺就像是自己的真正的鼻骨,且無異物感,在歐美有極高的滿意度。用來隆鼻。該項新材料就像是一種液態鼻骨,只需5分鐘,將1cc液態填充物,注射塌鼻,就能達到隆鼻效果,隆鼻效果也比大分子玻尿酸SUBQ更持久



  主成分什麼磷、鈣

  主要用途: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和皺摺矯正

  應用範圍:隆鼻、豐頰、下巴、法令紋、嘴角紋填補、臉部脂肪萎縮、疤痕修補。

  效果效果:2-5年,半年後開始分解成鈣離子、磷酸根等,2年半後逐漸被人體吸收。

  用量:隆鼻約1CC

  術後:紅腫或淤青3-4天

  外觀:如細微的珍珠顆粒,外層有粘稠狀的凝膠物質包覆著,類似人體組織中的無機成分「生物軟陶瓷」,可刺激膠原蛋白,補回已流失的膠原質。

  優點優點:如液態鼻骨,鼻形立體,支撐力強、不位移、有生物活性的特徵和相容性,安全性高

  與玻尿酸的差別:玻尿酸可適用於較淺的紋路,質地柔軟,豐唇、淚溝

  相關新聞報導

微整型隆鼻的新寵兒五分鐘鼻術

微晶瓷是目前微整型隆鼻的新寵兒,由於注射後沒有疤痕,過程只需5分種,術後頂多紅腫或淤青3-4天,因此非常方便好照顧。主成分為磷和鈣,是一種類似人體組織中的無機成分「生物軟陶瓷」填充物,施打後可刺激膠原蛋白,補回已流失的膠原質。
微晶瓷10年前開始被醫界運用,在歐美、韓國已通過使用,過去臨床主要用來填補牙齒,2006年通過FDA上市,最近通過台灣衛生署核准,正式上市。治療功能為隆鼻、豐頰、下巴、法令紋、嘴角紋填補、臉部脂肪萎縮、疤痕修補…等,猶如液態鼻骨,可讓鼻形立體,支撐力強、不位移、並具有生物活性的特徵和相容性,安全性高。
單次注射效果可維持2-5年,約半年後開始分解成鈣離子、磷酸根等,2年半後逐漸被人體吸收。除了有嚴重過敏病史,蟹足腫體質,紝娠、哺乳的女性,曾隆過鼻者、治療部位發炎或感染者不適合施打之外,其他風險只有注射太淺容易凹凸不平,若打到血管,可能造成血栓。
與玻尿酸相比,玻尿酸質地較柔軟,除了隆鼻、填補輪廓外,還適合用於淺層的紋路,及豐唇、淚溝注射。


注射美容新歡—短短半年成為韓國整型美容發燒物
  繼長效型注射劑-Aquamid之後,又有一項訴求中短效的注射劑-Radiesse 瑞得喜微晶瓷引進台灣。據了解,這項商品在韓國上市18個月,竄升為輪廓塑形劑第一名。
該項商品已取得美國FDA許可上市  Radiesse微晶瓷主要成分是合成的CalciumHydroxylapatite(CaHA),外觀有如細微的珍珠顆粒,外層有粘稠狀的凝膠物質包覆著,類似人體組織中的無機成分「生物軟陶瓷」,加上有生物活性的特徵,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不過敏、安全性高。生物陶瓷在體內能被完全生物降解吸收,或經由代謝排出體外

   常見問題

Q:Radiesse瑞得喜是否有可以注射在其他植入劑上面?
A:微晶瓷可以和玻尿酸,膠原蛋白等合併治療。


Q:Radiesse瑞得喜是永久性植入劑嗎?
A:不是永久性的,載送微晶瓷的凝膠液,在注射後幾個月內會逐漸被身體吸收消失,新生的膠原蛋白等組織,包圍著微晶瓷,而這些微晶體顆粒在體內會逐漸崩解減少,最後完全被人體吸收。


Q:Radiesse需要注射超量的矯正量嗎?
A:不需要,因Radiesse瑞得喜晶瓷塑型效果佳,定型時間短,注射量依正常需求即可。依照原廠的建議,其用量是注射到剛剛好即可。


Q:植入Radiesse瑞得喜之後,會變硬或觸摸有異物感嗎?
A:完全不會,因為微晶瓷是很微小的晶球存在於凝膠載體中,在注入皮膚組織中,是可以保持柔軟觸感和自然滑順的線條,與包圍新生的組織是完全一樣。


Q: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的保存期限是多久?
A:其製造有效期為兩年,完整的錫箔紙包裝,儲存於陰涼溫室下即可,外盒皆印刷有效期限。


Q:消費者使用Radiesse瑞得喜值入劑後,最長可維持多久?
A:臨床研究指出,患者在進行微晶瓷治療後,有效維持期約可達兩年,但是會因個人年齡、膚質、生活型態及肌肉的活力,而有所差異。


Q: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是否有衛生署核准?
A:本劑是使用於臉部整容造形的製劑,以榮獲歐盟(CE Mark)、美國(FDA)和我國衛生署的核准許可上市,其衛生署輸入字第019007號,絕對安全有保障。


Q:要達到滿意結果,要經過幾次的治療?
A:大部份的病人,只需注射一次的治療即可達到滿意的結果,只有少數案例滿,需再次修飾才能達到滿意的效果。


Q:微晶瓷注射在皮膚組織經過一段時間後會有鈣化(硬化)的情況嗎?
A:不會,微晶瓷晶球隨著時間會逐漸崩解,天然的鈣離子可由身體自然吸收,留下來的是富有柔軟彈性的新生膠原蛋白。


Q:微晶瓷在注射後多久可完全定型?
A:注射後約兩天可完全定型。


Q:請問Radiesse的術後如何處理?
A:Radiesse治療後無需濕敷,病患僅需加強傷維護即可,若有紅腫情況,可冰敷以減緩腫脹與瘀血。


Q:微晶磁開劑後,應如何存放,可放幾天?
A:微晶瓷開劑後請室溫於乾淨的地方保存,最多可保存兩周。

光澤診所  給你最安心的呵護 

堅持:保障原廠研發的歐美雷射機種,絕非便宜韓國大陸機,便宜的機種效果只是如同在臉上掃過一般,無法治療到深層

品質:堅持所有針劑原料100%符合衛署許可有效濃度。

實在:不縮短療程時間,全程提供完善的服務,卸妝、上麻藥、保養、修護。

安全:四位專科醫生聯合門診,皆是合格專業醫師執行,給你專業級的安全保養。

不慫恿:不虛灌堂數,每一堂給客人實實在在的美麗。 

完善設備:
超過200
的舒適診療空間,重資採購歐美原廠機種,打造上億元的醫美中心設備。

正派經營:
全股東為專科醫生,正派經營、良心事業。

交通方便:
從台北車站坐藍線到府中站 1號出口 左轉  步行2分鐘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