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女生專用文了~愛保養的男生也可以看啦@@
因為詢問度破錶了所以就來發這篇嚕

幾天前織織跟賴賴去光澤診所打了美白針<--不過這個只打了1劑,應該是要持續打4~5劑
所以還不知道效果怎麼樣,多打幾次有效果的話再跟大家分享@@!!


這次主要推薦的是這個啦----->電脈衝
--->電脈衝的解釋


大家應該對這個詞比較陌生啦...我自己之前也沒聽過(炸

最近天氣冷到快要炸掉!!!!!!本來沒事的皮膚也突然開始鬧脾氣...嚴重乾燥+脫皮QQ
塗了精華液跟乳液再化妝,也一樣會脫皮...頭痛到不行><



本來只有要打美白針,不過診斷過後光澤王子(自己擅自取名)也推薦我做了這個....-ˇ-


電脈衝聽起來很恐怖,感覺是會痛的那種XD
不過實際上一點都不會痛的@口@<---超怕痛的

只有像靜電一樣麻麻刺刺的感覺而已
除此之外就都很蘇湖~~~~

護士小姐在幫我洗過臉+按摩+用電導入的方式餵皮膚吃保養品
前後只花了二十分鐘左右,就完成療程了@口@+

起床後去廁所還被自己的皮膚嚇到@口@
因為沒想到效果會這麼明顯>口<

沒圖沒真相!!......


BEFORE AFTER
有上妝+隱形眼鏡 素顏+沒有隱形眼鏡




照片應該就看的出來有很明顯的變白...@口@
(但是電導入的效果其實不是在美白XD)

簡單的說就是肌膚完整又快速的得到營養了

皮膚像新生的一樣...QQ(感動..

看起來比化妝後還好>Q<





十分鐘過後




還有護士小姐的按摩技術實在太好了......害我睡著=ˇ=zzz

回家前醫生還給了我兩小瓶保濕+防脫皮的藥用保養品,這幾天按時擦都沒有再脫皮了......
好想下個禮拜再去做一次....><


這就是幫織織看診的醫生啦@口@人親切而且又帥
他的皮膚也好到讓身為女生的我心虛


文章引用自 織織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innermi&article_id=128808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