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引用自網路上)
香港媒體前陣子盛傳張柏芝為了再生個女兒,不惜放棄復出,傳施5大怪招求女「做人」成功,,近期張柏芝轉趨積極,漂亮的臉蛋讓她在經歷艷門照事件後不受影響,廣告電影邀約不斷,也頻頻在兩岸曝光,
【光澤診所】 蕭醫師 表示 其實像張柏芝擁有自己獨特明確而強烈的個人風格,精緻的五官無形中成為不少追求時尚女性努力效仿的目標,特別是鼻型最近也成為診所詢問度極高的對像喔!


  蕭醫師的叮嚀


醫學美容大行其道之後,細緻的醫療技術、不需開刀、擁有短時間就能變美變年輕的特性,讓快速又無副作用微整型療程廣受歡迎。而其中如利用微晶瓷微整形注射山根、豐下巴等立即可擁有精緻的輪廓,沒有傷口、也無需長時間修護特性更是讓熟女、輕熟女或在意外表的男性趨之若鶩。

目前玻尿酸微整型的運用愈來愈廣,五官的立體修飾,臉部輪廓雕塑,幾乎都可以利用微晶瓷來調整。


【光澤診所】 蕭醫師 表示,東方人的鼻子較塌,隨著一學進步,隆鼻也成了台灣的最愛美容整型榜首,東方鼻雕美學從直挺的L型人工鼻骨,演進到二段式韓式隆鼻,其實接受隆鼻的病患,需求並非僅在擁有高挺的鼻子,而是希望能有更適合自己的完美鼻型。接受過Radiesse微晶瓷雕塑的鼻形,外觀及觸感都非常的自然且具備了骨感,感覺就像是自己的真正的鼻骨,且無異物感,在歐美有極高的滿意度。用來隆鼻。該項新材料就像是一種液態鼻骨,只需5分鐘,將1cc液態填充物,注射塌鼻,就能達到隆鼻效果,隆鼻效果也比大分子玻尿酸SUBQ更持久 

 


  微晶瓷Radiesse 是什麼?

 

 目前台灣最常用的填充劑是含有玻尿酸的,例如Restylanesub qPerlane 最近台灣引進一種新一代的美容填充劑叫Radiesse他是在200612月由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核准上市,是一種人工組織補充劑.

 

   微晶瓷Radiesse 的成份?
 

主要構型成分( -30% )

  【鈣離子與磷酸根離子 Ca10(P04)6(OH)2】

        天然礦物質 (與人類牙齒,骨骼相同)】

 

 膠狀複合物 (-70%)

  【Sodium carboxymethylcellulose】

  【甘油

  【無菌水


它是一種穩定,平滑球體的人工合成物也是 非抗原性,不具刺激性,不具毒性, 可透過新陳代謝機制代謝 (生物可分解性高)的物質

更特別的是特殊的長效機制 新生膠原蛋白的優勢

  1.CaHA 在初期注射時以填充物形式存在


  2.巨噬細胞溶解吞噬膠狀複合物


  3.巨噬細胞溶解吞噬膠狀複合物並吸引纖維母細胞至注射處形成新的膠原蛋白
 4.CaHA崩解且巨噬細胞吸收崩解微粒


   微晶瓷Radiesse 的治療範圍?


 

將微晶瓷以注射的方式注入設定的目標位置,如鼻、顴骨、太陽穴、皺紋、法令紋、下巴、臉頰、缺陷凹痕等;但不可注射於眶骨膜、嘴唇或黏膜,易形成白色節結聚集。

  • 消除臉部皺紋(較深層):唇周皺紋、法令紋、笑紋。
  • 嘴唇:包括唇型、下巴修飾。
  • 鼻子:包括鼻型增高、鼻型改造。
  • 臉頰:包括豐頰。
  • 填補凹洞:包括因痘痘引起的凹洞、痘疤。
       相關新聞報導

    注射美容新歡—短短半年成為韓國整型美容發燒物
      繼長效型注射劑-Aquamid之後,又有一項訴求中短效的注射劑-Radiesse 瑞得喜微晶瓷引進台灣。據了解,這項商品在韓國上市18個月,竄升為輪廓塑形劑第一名。該項商品已取得美國FDA許可上市

  Radiesse微晶瓷主要成分是合成的CalciumHydroxylapatite(CaHA),外觀有如細微的珍珠顆粒,外層有粘稠狀的凝膠物質包覆著,類似人體組織中的無機成分「生物軟陶瓷」,加上有生物活性的特徵,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不過敏、安全性高。生物陶瓷在體內能被完全生物降解吸收,或經由代謝排出體外

微晶瓷是什麼?
  微晶瓷是人工合成鈣羥磷灰石,也就是俗稱的骨粉,是人體牙齒及骨骼的礦物成分,此一牙膏狀填充物可用來填補組織缺陷如豐頰,或用來增加鼻根、鼻頭高度。「微晶瓷就像是一種液態鼻骨!」醫師表示,微晶瓷類似人體組織中的無機成份「生物軟陶瓷」,可刺激身體產生新的膠原蛋白,補回已經流失的膠原質,且不易位移。微晶瓷維持效果比玻尿酸長,這是因微晶瓷注射到組織後,會刺激皮膚增生膠原蛋白動物實驗發現,注射後七十八周,膠原蛋白增生量最多;但微晶瓷注射到人體皮下約六個月後,會開始分解成鈣離子、磷酸根等,兩年後會被人體吸收,喪失填充效果。
  醫師表示,東方人的鼻子較塌,隨著一學進步,隆鼻也成了台灣的最愛美容整型榜首,東方鼻雕美學從直挺的L型人工鼻骨,演進到二段式韓式隆鼻,其實接受隆鼻的病患,需求並非僅在擁有高挺的鼻子,而是希望能有更適合自己的完美鼻型。接受過Radiesse微晶瓷雕塑的鼻形,外觀及觸感都非常的自然且具備了骨感,感覺就像是自己的真正的鼻骨,且無異物感,在歐美有極高的滿意度。用來隆鼻。該項新材料就像是一種液態鼻骨,只需5分鐘,將1cc液態填充物,注射塌鼻,就能達到隆鼻效果,隆鼻效果也比大分子玻尿酸SUBQ更持久。

微晶瓷對比玻尿酸隆鼻的臨床效果
  在臨床上這種微晶瓷瑞得喜最適合使用的區域是在鼻樑級鼻頭的位置,其次是下巴及蘋果肌的位置,因為這些位置常場是必須透過手術植入人工矽膠以達到形狀立體並具有支撐體積的效果,對比於玻尿酸的注射,比較骨感也比較有型,在臨床上也比較不容意看到植入填充物流動或移為的現象,玻尿酸隆鼻的優點是自然,跟真的一樣,而微晶瓷隆鼻的優點是挺度非常明顯,適合對鼻子立體感要求度及持久度高的愛美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