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引用自網路上) 



現在醫學美容雷射儀器多以功能作為區分,除了先前說過的美白、淡斑、縮毛孔、去痘去疤的雷射,這次要來介紹目前退紅效果其他雷射無可睥睨的『染料雷射』。


  王醫師的叮嚀 

波長585nm對於血紅素的吸收特別好,傳統以來就是針對紅色性血管病變,例如血管瘤,或是其他紅色疤痕酒糟性膚質紅色青春痘疤效果顯著,而其他號稱可退紅的雷射,效果跟染料雷射比可說是差了一大截。

針對於血管及紅痘疤加強治療區域,需要提高能量作用在比較深的部位,會出現輕微紫斑,不過這紫斑情況約在一週內即會消退,不用擔心。以冰敷或搭配離子面罩導入退瘀青藥物,可加速肌膚鎮靜與舒緩修護。


  原理
又名『虹彩回春光』。獨特的585nm波長主要作用於血管內的含氧血紅素,有效改善酒糟膚質淺表的微血管擴張紅色痘疤;並以溫和的熱能效應,有效刺激纖維母細胞合成的膠原蛋白、彈性纖維和玻尿酸,能讓真皮層基質增加,增厚上皮細胞,肌膚會變得緊實有彈性,使肌膚看起來更年輕,更淨白 

  治療用途

改善酒糟膚質
改善青春痘發炎、紅腫或紅色痘疤
改善紅色性血管病變,例如血管瘤
回春,恢復皮膚緊實彈性 






  虹彩回春光優點

經醫學臨床研究證實在一次的染料雷射治療後,72小時內,可以產生84%新的膠原蛋白57%玻尿酸含量讓膠原蛋白變多了,將上皮層到真皮層問題一網打盡,可以有效逆轉老化重拾年輕健康的肌膚。

  注意事項

治療前一週請勿使用A酸或光敏感藥物,勿去角質、果酸換膚等臉部保養,並避免過度日曬。
一週內勿使用太熱的水洗臉,及勿到太熱的地方如泡溫泉及洗三溫暖、烤箱,不得燙髮、染髮、護髮,以免皮膚缺水。
術後請勿用力摩擦臉部,洗臉時應輕柔。針對血管或局部加強治療區域會有紫斑形成,約在一週內消退。
加強保濕及防曬非常重要,應減少戶外活動與直接曝曬陽光,白天請使用SPF30以上之防曬乳,使用遮陽帽或傘為肌膚做好防曬。
皮膚有些許微紅、微灼熱感,這是正常現象。約在術後2-3小時漸漸退去,如感到不適可視情況冰敷鎮定,或是安排回診檢視。


光澤診所  給你最安心的呵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