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黑的成因

變黑,不是只有皮膚黑才會黑的喔!會讓你看起來變黑的成因大致有以下幾種 



  紫外線造成皮膚變黑的過程
  紫外線是怎樣讓皮膚變黑的,快來看看喔! 



  術前術後照

  醫生特輯
當各家院所在四處花錢邀請國外雷射教學醫師來院所做學術交流時,光澤診所的王朝輝醫師,
早早就已等不及,自掏腰包拋下繁忙的工作,毫不計較時間成本,
在總是預約滿檔的看診時間,擠出半個月甚至一個月的時間,隻身遠赴雷射大廠美國當地,在雷射原廠裡專心鑽研雷射技術,
學成歸國即被國內醫學美容儀器之代理大廠
派請專人受邀為講師,在六福皇宮舉辨雷射技術分享講座,
現場可是擠進了超過100位醫生前來聽講喔!

(圖為演講後,記者爭相採訪的畫面)


各界的邀約不斷,不只學術界,連頂極的保養品代理商也會透過不同的管道大力邀請光澤診所的首席雷射美肌王子 王朝輝醫師
做為他們雷射保養技術指導的講師

(圖為王朝輝醫師在休息的空檔,教導民眾正確的雷射保養)

腦子裡裝滿豐富的學識是不夠的,實際臨床上的治療經驗才是一大絕活
要依照病人不同的膚質,跟病狀,機器的能量及參數,一方面要兼具達到治療效果,
又要降低過熱造成起水泡及反黑的作用 這種經驗可不是一天二天就教的來!這就只能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療程介紹--德國纖白光 -又名"粉餅雷射機"

它是屬於光纖二極體雷射(Diode laser),波長808nm,長脈寬機種,其在號稱具有美白、除斑、除毛的效果,退紅、淡化色素痘疤、縮毛孔、抑制青春痘、緊緻皮膚甚至拉皮的效果。
【治療用途】
◎ 表淺斑點、色素沉澱
◎ 美白均勻膚色、保養皮膚
◎ 減少細紋,增加皮膚彈性
◎ 除毛
【德國纖白光雷射優點】
德國纖白光的治療效果高於單波長的一般雷射。過程中溫和不需擔心疼痛感,也不需要麻醉,適用於各種年齡、膚質作為美白療程。之所以不痛的原因在於它獨特的皮膚冷卻系統,內建接觸式金屬恆溫控制皮膚冷卻系統加上探頭恆溫控制系統,ㄧ致均勻穩定0~4℃,所以不會傷害皮膚組織,非常適合當成每月肌膚定時保養。

  醫師叮嚀
 

因個人代謝速度不同,組織的修護能力也會因人而異。在雷射術後的保濕保養能補足肌膚雷射過程中流失的成分,建議可以維他命B5、玻尿酸等保濕保養品幫助恢復角質層正常屏障,促進肌膚進行自我修復。術後可於最佳黃金修護期,進行保濕、美白保養如搭配電脈衝導入/離子特調導入,加強皮膚的所需之保養品,讓效果持續。


   杏仁酸換膚


目前唯一的親脂性果酸,作用溫和適合發炎性膿?、丘疹、皮膚敏感、老化的肌膚,對斑點(肝斑、色素斑、雀斑、曬斑、老人斑) 、術後反黑的肌膚具瞬間美白的作用。 親脂性果酸,與皮膚的親和力高,容易滲透角質層且不會迅速觸及痛覺受器,所以溫和不刺激,且不產生紅腫現象。 作用機轉: 杏仁酸與酪胺酸及對苯二酚也都具有相似的結構,所以一樣具有替代tyrosine之效能,但卻沒其副作用,並對抑制酪胺酸脢tyrosinase的活性,具有良好的功效。可預防和阻斷黑色素蛋白的形成,迅速且溫和分解代謝以形成的黑斑暗沉..
  抗衰老排毒美白點滴

利用成分有高單位維他命C、複合胺基酸及維他命B(保肝)、美白的傳明酸、抗衰老的銀杏萃取物等,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增進新陳代謝保持體內碳水化合物、脂肪及蛋白質的正常功能;活躍肝臟功能、防止貧血、滋養皮膚;排除體內毒素、阻斷黑色素形成,王醫師會依照個人體質膚質調整成份種類及濃度,量身訂做專屬個人的美白處方。倘若時間許可,會建議採密集的施打,約每星期一次,通常經過數次之後,就會覺得皮膚明顯的改善!抗衰老排毒美白成分以點滴直接進入人體,不需經過口服代謝耗損,可清除體內自由基,促進血液循環、營養素及氧氣就能順利輸送到全身各組織器官,協助提升免疫力、抗氧化。除來外在的改變之外,身體內部的狀況也會有明顯的改善喔!成分對痘痘膚質、肝斑體質、全身性膚質暗沉、平日熬夜工作壓力大都相當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