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摘自網路)維持美麗是有秘訣,煥白保養做對才有效!(設計對白)

最近換季不少門診客人詢問要做什麼療程才能讓皮膚最快白回來? 不乏曬黑的皮膚、曬出的斑點、膚色不均、色素沉著的痘疤,看得出來大家正為被夏天留下的痕跡煩惱。想趁著這個冬季白回來,讓皮膚恢復原有的光澤,第一道關卡就是別忘了仍要防曬,防曬有沒有做足影響著能否成功淨白。換一張緊緻淨白的面孔,不妨參考下列的療程。

  德國纖白光,先進的保養型美白除斑雷射
對於黑色素血紅素都有選擇性的吸收,因此具有退黑跟退紅效果。
想要有靚白的肌膚,首先就要趨黑,經過一個盛夏被曬出的膚色不均問題,在雷射光照射破壞後,原本的黑色素會分解在皮膚表層經由角質代謝排出體外或由體內分解代謝,趁著術後肌膚對保養品有效吸收的修護期加強美白,能讓靚白效果持續。而皮膚上黑黑紅紅的痘疤,也有淡化痘疤色素沉著的功效,同時可抑制座瘡桿菌的生長,調理痘痘肌膚,讓皮膚不易長粉刺,同時也不易長痘痘。此外刺激真皮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緊緻毛孔的效果。光纖美白雷射對於之前長痘痘所遺留下來的色素沉著合併膚色不均,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



  變黑的成因瞬白光,改善汗毛及斑點問題亮麗肌膚
具美白保養、淡斑與縮小毛孔的功效。皮膚組織在吸收能量後會轉換成熱能進而讓毛囊萎縮破壞停止生長,不論是粗毛還是細毛,除毛效果極佳,也適合較偏黃的膚色美白,一掃黯沉膚色情況達到嫩白功效;雷射的同時還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縮小毛孔;對於較淺的雀斑或曬斑都有不錯淡化效果,用瞬白光先進的雷射分解去除臉上芝麻斑點效果大大勝過瓶瓶罐罐保養品。

  杏仁酸柔皙換膚,溫和的美白煥膚
溫和不刺激的杏仁酸主要目的為去除老舊角質與淡化黑色素蛋白,能預防和阻斷黑色素蛋白的形成,且溫和分解代謝已形成的黑斑暗沉等現象,使皮膚代謝變快、表皮細胞排列均勻讓肌膚變得光滑。搭配雷射以複合式療程去除角質美白,加速肌膚亮白效果。

  美白點滴,搭配一管美白內外兼修
主要是以左旋C、維他命B群、傳明酸、銀杏等保養成分具阻斷黑色素、抗氧化、排毒、抗老化等功能。點滴方式能讓保養成分直接注入靜脈,發揮最快速、均勻補充的效果。補充和調整作息不正常、工作壓力、陽光曝曬等造成的身體失衡現象,也能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將打散的黑色素快速排出,以內外兼修的功能讓美白效果更加明顯。

秋冬進行煥白保養的同時別忘了加強保濕修護,也能舒緩肌膚乾燥無光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