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摘自網路)羨慕國際巨星張曼玉剔透皮膚!讓肌膚維持彈性,就利用【飛梭雷射】美顏效果勝過塗抹多瓶抗老保養品。

求助於醫美門診的客人對於自己膚況不滿意其中大宗問題就是痘疤及毛孔粗大情況。想要達到真正的改善,先了解肌膚問題型態再以正確治療方式,才能有效的達到治療目的。痘疤形成原因多半是對於發炎性青春痘不當的治療,傷害了真皮層膠原蛋白所遺留下的痕跡。而造成毛孔粗大原因包括外因型環境、光老化傷害及內因型老化等所導致。以目前來說,醫學美容療程能達到最有力的改善,雷射加熱作用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具改善毛孔痘疤,延緩肌膚老化速度。對於想要修補不平整肌膚,打破厚重妝感,微創皮膚的飛梭雷射被列為是肌膚美顏首選,儘管每回治療需7-10天的肌膚修護期,但術後效果讓想要擁有平整無暇肌膚的愛美人士趨之若鶩。

飛梭雷射,是一種分段分次換膚的新概念。利用雷射汽化表皮達到輕微的點狀破壞,讓肌膚藉破壞後自體新生來改善痘疤情況;而在雷射熱效應作用下加熱皮膚能刺激大量膠原蛋白凝集更新,給予從表皮至真皮層更新修護,緊緻皮膚;每回雷射治療的面積約為15%至20%,飛梭式的小傷口不僅能讓皮膚修復效果良好,還能大大降低疼痛感及省去等待術後照顧大片傷口癒合過程。

而晶雕飛梭能量穿透又較為深,能在一定深度下給予熱效應作用,除了改善痘疤與凹洞,還包括有效縮小毛孔、緊實肌膚美顏效果。另外對於淡化如眼下細紋、淡斑也有令人期待的效果。主要是晶雕飛梭能做到光點分佈大小選擇及精確掌握熱效應區,透過不同的雷射能量選擇,就可同步解決不同的適應症。

飛梭雷射術後前三天皮膚會呈現些微紅腫,儘量不要碰水,並使用間歇性冰敷即可消退紅腫。請配合醫囑使用藥物。痂皮形成後可正常洗臉、保養及上妝;術前術後一至二週不可使用刺激性保養品,包括果酸與A酸等,或去角質。而此時肌膚尚屬脆弱的修護過程,應避免陽光曝曬,並於外出前塗抹SPF30以上防曬品,並以傘、帽來隔離陽光,同時做好保濕工作,更有助於術後修護。避免泡溫泉、蒸氣浴及洗三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