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醫師的叮嚀


【光澤診所】 蕭醫師 表示,東方人的鼻子較塌,隨著一學進步,隆鼻也成了台灣的最愛美容整型榜首,東方鼻雕美學從直挺的L型人工鼻骨,演進到二段式韓式隆鼻,其實接受隆鼻的病患,需求並非僅在擁有高挺的鼻子,而是希望能有更適合自己的完美鼻型。接受過Radiesse微晶瓷雕塑的鼻形,外觀及觸感都非常的自然且具備了骨感,感覺就像是自己的真正的鼻骨,且無異物感,在歐美有極高的滿意度。用來隆鼻。該項新材料就像是一種液態鼻骨,只需5分鐘,將1cc液態填充物,注射塌鼻,就能達到隆鼻效果,隆鼻效果也比大分子玻尿酸SUBQ更持久 



  術前術後照

  蕭醫師的叮嚀

  微晶瓷的成份


  微晶瓷作用過程


  如何挑選合格的醫師

本診所注重每位來光澤診所貴賓的醫療品質,堅持診所醫生需為專科醫師,並在有新的醫美技術推出時,積極至各原廠訓練並取得合格認證書,坊間有些診所為了成本考量竟採用未經原廠認證的醫師操作療程,千萬別拿自已的身體做如此輕率冒險的,請認明原廠合格證書,在光澤診所堅持、專業、努力,都是為了給您專業的呵護。


  Q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