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現在不景氣,但不能放棄美麗!
其實在醫學美容眾多微整型療程中就有經濟又實惠的美麗方案,粉餅雷射(德國纖白光)就是其一,定期做為肌膚保養就能輕鬆當個美人。
尤其以目前趨黑淨白的聲浪強大,一年四季無論是春夏秋冬,透亮一直是女性最熱衷的流行話題;
診所也有不少愛美的客人反應當市面上出現新的"粉底"產品一定會去買來試用,
但事實上並沒有如其名的效果。因應愛美白的渴望以及對保養的要求,
粉餅雷射(德國纖白光)就是一個很符合經濟層面及實際需求的選擇。 

因個人代謝速度不同,組織的修護能力也會因人而異。在雷射術後的保濕保養能補足肌膚雷射過程中流失的成分,建議可以維他命 B5、玻尿酸等保濕保養品幫助恢復角質層正常屏障,或是搭配美白針,促進肌膚進行自我修復。術後可於最佳黃金修護期,進行保濕、美白保養如搭配電脈衝導入/離子特調導入, 加強皮膚的所需之保養品,讓效果持續。



【原理】
德國光纖雷射 (Diode二極體雷射)是結合光纖及冷卻兩項最新科技,可破壞黑色素,除毛率極佳,不傷皮膚,安全舒適,並有美白的功能;適用於各種年齡層及各種膚質,是目前最有效果的美白雷射。



【治療用途】
◎ 表淺斑點、色素沉澱
◎ 美白均勻膚色、保養皮膚
◎ 減少細紋,增加皮膚彈性
◎ 除毛


【德國纖白光雷射優點】
德國纖白光的治療效果高於單波長的一般雷射。過程中溫和不需擔心疼痛感,也不需要麻醉,適用於各種年齡、膚質作為美白療程。之所以不痛的原因在於它獨特的皮膚冷卻系統,內建接觸式金屬恆溫控制皮膚冷卻系統加上探頭恆溫控制系統,ㄧ致均勻穩定0~4℃,所以不會傷害皮膚組織,非常適合當成每月肌膚定時保養。


【施術過程】
1. 臉部清潔,上麻藥敷料15分鐘。
2. 醫師進行德國纖白光雷射施打過程約10分鐘
3. 術後敷上鎮定舒緩並加速皮膚修復之專用凝膠約20分鐘。


【注意事項】
◎治療前一週請勿使用A酸,勿去角質、果酸換膚等臉部保養,並避免過度日曬。
◎一週內勿使用太熱的水洗臉,及勿到太熱的地方如泡溫泉及洗三溫暖、烤箱,不得燙髮、染髮、護髮,以免皮膚缺水。
◎術後請勿用力摩擦臉部,洗臉時應輕柔。局部加強及斑點的區域會有痂皮形成,約3~7天後會自然脫落,痂皮未脫落前,請勿以外力強行撕下。
◎加強保濕及防曬非常重要,應減少戶外活動與直接曝曬陽光,白天請使用SPF30以上之防曬乳,使用遮陽帽或傘為肌膚做好防曬。
◎皮膚有些許微紅、微灼熱感,這是正常現象。數分~數小時將會漸漸會退去,如感到不適可視情況冰敷鎮定,或是安排回診檢視。
◎若近一個月注射玻尿酸、肉毒桿菌素,應先告知醫師。
◎正在發炎、化膿中,有多處傷口的皮膚不適合此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