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限定  (以上價格,即日起至2012.10/31有效)
  

林小姐長期與肥肉抗戰,瘦了肚子,但西洋梨的屁屁,卻是大個不停,

東方人大都屬於西洋梨體型.腰圍以下較胖.原因大多是因為水腫,加上脂肪的堆積,
因為東方人跟西方人本來體質就有差別!
東方人很容易再過中年變成西洋梨的身材!現在有雷射燃脂,可以輕鬆幫你雕塑局部的肥胖部位喔!

 


光澤皮膚科診所王朝輝醫師表示,全球最新的「雷射緊膚燃脂術」,透過極細的光纖探針,將銣雅鉻雷射導入皮下組織,破壞脂肪細胞的細胞膜,並由人體自然代謝排除,無須忍受抽脂的劇痛,就能輕鬆雕塑身材曲線,更有拉皮、緊實肌膚的成效。

根據一份針對一千多名女網友所做的「女性瘦身調查」顯示,台灣有高達九成以上的女性正在減肥;不論BMI值是否合乎標準,有八成三的女性自認是肥胖一族;公認最難瘦的部位,依序是「大腿」、「臀部」與「腹部」。

光澤診所王輝醫師表示,透過全球最新雷射緊膚燃脂雕塑身材,只需局部麻醉後,利用極細的光纖探針,將波長1064nm的銣雅鉻雷射,透過光纖探針進入皮下脂肪層,瞬間震碎脂肪細胞的細胞膜,讓被破壞的脂肪由人體代謝排出;治療完後,脂肪組織會變的較小,較為柔軟並且表面變為平整。身體曲線會變隨著時間改變,變得越來越好,在20-30天內達到穩定的狀態。手術過程無刀、無痛,術後更不會有疤痕;脂肪是慢慢被代謝,肌膚不會因脂肪層驟然消失、產生縐紋,無須穿悶熱的彈性塑身衣;走出診所即可立即上班或逛街,輕鬆無負擔。

 雷射燃脂

最新引進的雷射緊膚燃脂,只需局部麻醉後,將光纖探針進入皮下脂肪層,利用雷射震碎
脂肪細胞的細胞膜,讓被破壞的脂肪由人體代謝排出,無須抽取脂肪。雷射緊膚燃脂適用於淺層、局部堆積的脂肪,一次溶解500cc(約一個拳頭大小為宜,
對於小腹、手臂「拜拜肉」、大腿內外側、雙下巴等節食及運動都無法改善的部位 ,有很好的臨床成效。除了對皮下的結構層次破壞力較少,皮膚不會產生表皮凹凸不均勻外,雷射的光能在皮下穿透時,可刺激脂肪周邊組織膠原蛋白收縮,產生極佳的拉皮緊膚效果.


雷射溶脂原理:

在局部麻醉下 , 1mm的導管(內含雷射光纖)放入皮下脂肪層 , 藉由雷射光的能量將脂肪細胞的細胞膜溶解 , 溶解掉的脂肪經由身體代謝消失 , 達到局部體雕的效果.


雷射溶脂的優點之一 : 脂肪細胞被溶解掉後 , 原部位脂肪細胞數目不會再增加回來 , 因此原部位不會再復胖 .

 


雷射溶脂的優點之二 : 雷射光能量將血管凝集 , 雷射溶脂手術過程幾乎零出血 .


 

雷射溶脂的優點之三 : 雷射光能量刺激膠原蛋白收縮 , 雷射溶脂術後皮膚更為緊緻 .

 雷射燃脂的特色

【消除脂肪數量】
手術部位採取局部麻醉,利用極細的光纖探針,將波長1064nm的銣雅鉻雷射,透過0.1cm的傷口,伸入皮下脂肪層後,釋放雷射能量,震碎脂肪細胞的細胞膜,造成脂肪破裂,脂肪堆積數量減少,術後經由身體的新陳代謝以及淋巴循環,將溶解後的脂肪組織排除出去。

【緊膚塑體】
經由釋放雷射的能量所產生的光熱效應,刺激皮膚的膠原蛋白,造成膠原蛋白增生,使消除脂肪後的皮膚變得緊實有曲線,不會產生鬆垮垮與凹凸不平的皮膚。

【改造曲線】
雷射溶脂手術後,經過身體的新陳代謝,加上膠原蛋白的增生,術後約2~4個月的時間完成組織的修復,使得原本脂肪堆積的部位,變成緊實平整有致的曲線。

* 每個人對雷射光束的感受不同,程度不一,6個月後才會代謝掉!

 建議療程

水刀抽脂是的強項是針對【深層脂肪】

雷射燃脂抽脂是的強項是針對【淺層脂肪】 

抽脂的部位:

【雙下巴】、【上手臂】、【腹部】、【大腿】、【小腿】、【腰側】、【臂部】、腳踝

什麼狀況下建議搭配雷射燃脂

1 - 30歲以上,皮膚緊實度稍欠佳,搭配雷射燃脂會有拉皮的效果
2 - 局部淺層易有肥胖紋的部份,搭配雷射燃脂會有緊實的效果

Q&A-

▶ 我吃很少了!!我,為什麼還是會胖?
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即使食量比螞蟻還要小」也會變胖呢?

▶脂肪細胞是影響身材胖瘦的根本因素

造成肥胖的原因有二

(1) 脂肪細胞體積變大

 面對體積變大的脂肪細胞,我們可以透過飲食控制、適量運動來抑制脂肪細胞的擴大, 讓脂肪細胞恢復原來的大小以達到瘦身纖體的目標。
下一張(熱鍵:c) 



(2)脂肪細胞數目增多

一般來說,我們度過了青春期的成長,體內的脂肪數目通常已經固定,

那為什麼還有機會使脂肪細胞數目繼續增生呢?

可能的原因包括有懷孕、更年期以及服用部分藥物如類固醇、避孕藥等。

即使我們靠著正常飲食加上規律運動,脂肪細胞的大小可以控制,

這時候,便能使用抽脂手術來幫助脂肪細胞減少,達成瘦身纖體的目標。

下一張(熱鍵:c) 

纖維錠、減肥藥,為什麼吃再多都復胖?

坊間的藥物、纖維錠、甲殼素、白腎豆等健康食品減肥方式,

其實僅能協助脂肪細胞恢復原來的大小 ,但對於脂肪細胞數量增生卻無能為力。

因此,我們應該要先了解自己變胖的原因,再選擇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

水刀抽脂+雷射溶脂技術對抗脂肪細胞快速有效

抽脂手術盛行多年,很多人都誤以為只要抽了脂,便可從此不必再為身材體型煩惱,

其實這是一個相當錯誤的觀念。

抽脂,除了達到美麗纖體的目標外,進行抽脂手術後,更應該搭配正常飲食及適量運動,

否則脂肪細胞仍有體積變大和增生的可能性,

畢竟,健康的身體才是更甚於美麗纖體的終極目標。

 
術前術後照



...........................................................................................................................
 
2012光澤名師講座熱烈報名中~ 
 

 光澤醫美 | 建立你的名片貼
....................................................................................................................................................................................... 
 
 
  
 >>> 助美麗一臂之力! 點我看更多 http://www.dr-shin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