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誓, 我真的沒有吃檳榔!!  T_T
  

照片引用自網路上



大餅臉可分4種 

  


>>國字臉成因
 



 <<請認明原廠第一品牌BOTOX
注射肉毒桿菌素? 瘦臉不需削骨
很多人以為想要瘦臉就必須動刀削骨,其實不然,除非妳臉頰骨頭特別突出的國字臉,否則絕大部分都是因為後天的生活習慣
如嚼口香糖、愛吃硬食,或習慣用單側咀嚼,而形成咀嚼肌的肥大。
注射肉毒桿菌素,會阻斷週邊神經與肌肉之間的傳導,原本是應用於動態紋因為它能造成肌肉無力現象,作用於過度肥厚的咀嚼肌,1~3個月後,
肌肉因為不再大量活動而逐漸萎縮,兩頰線條肌肉漸漸柔和,國字臉就變成瓜子臉了。 

施打劑量一樣? 美感影響結果
基本上注射肉毒桿菌素治療是簡單而且安全的步驟,或許會有暫時性瘀青,但這類的副作用只是
暫時現象,而為了避免因劑量及部位失準造成的表情僵硬、肌肉無力或不對稱現象,
建議找美感好、注射肉毒桿菌素經驗值高、口碑好的醫師來替妳做注射,讓你開開心心變漂亮?  

 
肉毒桿菌適用症狀
經過這幾年來的研究,肉毒桿菌素在醫學美容上獲得更大的突破喔! 廣泛的應用於下面各種問題:
■ 除去皺紋: 上半臉的皺紋,包括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等等,用注射肉毒桿菌素治療,效果最為明顯。當然下半臉的皺紋,如頸部的皺紋,也可以透過注射肉毒桿菌素的方式獲得改善。 
■ 改變眉型: 有些人眉尾下垂,看起來沒有精神,可以用注射肉毒桿菌素的治療,調整眉型,在眉尾的下方注射,便可以使眉尾上揚。
■ 瘦臉 : 有些人因為兩邊的咀嚼肌太發達,臉形方方正正,線條太過死板,在發達的咀嚼肌部位注射肉毒桿菌素,可以讓肌肉萎縮,逐漸可使國字臉變成 瓜子臉,臉部線條會變得柔和。
■ 瘦腿: 有蘿蔔腿困擾的人,在較發達的小腿注射肉毒桿菌素,可以讓小腿肌肉萎縮鬆弛,使小腿顯得修長。 
■ 止汗: 不論是手腳汗,腋下多汗,或身體多汗症,注射肉毒桿菌素,可以使多汗的部位不再出汗。腋下注射肉毒桿菌,作用機轉是擾亂皮膚細菌和阻斷汗腺分泌,控制排汗的神經末梢,抑制產生排汗的化學物質釋放,可以明顯減少汗臭及多汗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