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褲子扣不上…
腰際一抓滿是贅肉,情何以堪…
想著腰腿臀能再小一吋,該有多好!




完美的身形總是每位女性的終極夢想, 總是希望能在少一吋,
運用各種方式瘦身,不論是節食、運動、各式偏方,
卻得到瘦的不均勻的下場, 相信這是眾多女性都擁有過的悲慘經歷...
總被令人沮喪、無法擺脫的「最後一吋」贅肉給擊潰…
尤其是 運動量較不足,且經常長時間坐在辦公桌前,
小腹或下盤的局部肥胖問題也成為許多上班族女性的困擾....

過去的瘦身市場,著重於整體體重的下降及全身身形的調整,
然而對於毋須整體瘦身或是位於減重最後階段的人來說,
局部瘦身和曲線雕塑才正是您所需要的!


 

 
【Liposonix「立塑」高強度聚焦超音波(HIFU)系統】
針對局部瘦身和曲線雕塑需求研發設計而成,
幫助所有「只差一吋」追求極致體態的美體主義者

 
 
《Liposonix立塑 聚焦超音波溶脂原理》
 

※圖解:集中治療的聚焦超音波-在特定深度(1.3cm)進行集中治療

Liposonix立塑-聚焦音波溶脂運用非侵入式聚焦超音波(HIFU), 乃是一種透過高強度的音波轉換為熱能的機制,傳遞的能量可用以破壞皮下脂肪細胞,且傳遞的熱能能夠創造雙重的組織反應:
一、對皮下脂肪組織(SAT)的熱細胞進行干擾,達到皮下脂肪組織破壞及去除。
二、刺激皮下組織層的膠原蛋白收縮及增生,讓治療部位的肌膚更為緊緻服貼。 

透過此兩項雙重反應,可精確針對欲改善的部位,以不必動手術,僅以非侵入式的方式就可去除多餘的脂肪,達到塑身緊實療效。


※圖解:熱治療區的作用機轉

探頭部分設計---採用圓形輸出系統,擁有自動掃描脂肪性能,治療前會先行在欲治療部位畫上記號,銜接受治療部位的連續順暢線條,探頭順著記號,重複來回滾動達到一致性的治療區矩陣。


※圖解:探頭設計可達一致性的治療區矩陣

Liposonix立塑-聚焦音波溶脂幫助所有「只差一吋」追求極致體態的完美主義者!


 
 
《Liposonix立塑 療程說明》
 


目前治療部位可應用於腹部、大腿或臀部等亞洲女性最為困擾之區域,在進行約一個小時的單次治療後,治療過的細胞碎片及脂肪會藉由淋巴系統運輸至肝臟被吸收,約8~12週內可預期治療效果。
而這段期間身體也將自然代謝已受破壞的脂肪,根據研究結果,高達91.3%的消費者在接受治療後,腹部平坦度明顯改善,且腰圍平均小一吋,也就是能夠穿著小一號的裙子或褲子,體型自然變得更為纖瘦,腰部曲線也恢復玲瓏,而這些,僅需『1』個小時及『1』次治療。

【適應症】
聚焦超音波(HIFU), 治療區域可捏起一英吋或2.5公分的脂肪組織即可治療:
● 腹部
● 側腰
● 臀下
● 大腿兩側部位

【禁忌症】
● 治療部位患有疝氣
● 已懷孕或可能懷孕
● 治療聚焦深度下方的脂肪組織不到1.0公分

【術前注意事項】
施作前:
● 徵詢醫師建議,對療程設定為合理的期待
● 整體健康生活型態良好
● 膚況良好(無傷口、感染)
● 能回診追蹤
● 治療部位沒有皺褶(無大型疤痕、嚴重鬆弛)
● 身體質量指數(BMI)低於30

Liposonix治療並非取代抽脂、手術或健康生活型態的治療,也並非一種減重治療

【術前準備與治療過程】
1.進行評估治療部位是否有適當厚度的脂肪組織 


2.進行測量加以記錄 


3.以酒精清潔治療部位後,醫師會在治療部位以醫療級記號筆標示出治療的部位


4.再以治療方格進行標記 


5.由醫師操作,治療開始前治療部位會先噴灑純水作為耦合介質 
6.Liposonix立塑聚焦超音波治療1小時 
7.術後可能會感受到輕微的不適症狀(發紅、腫脹、瘀血等),皆屬正常現象,可在8至12週內見到最大療效,這也是身體自然代謝破壞後的脂肪所需的時間。由於治療方式屬於非侵入式,所以幾乎無需復原時間,因此也可以立即恢復日常活動。

【組織癒合的自然過程】


【術後注意事項】
● 治療部位術後可能有輕微疼痛、不適、觸痛、瘀斑、發紅與水腫,屬正常、溫和且暫時性的反應
● 治療部位以漸進方式減少
● 回診追蹤



 
《市面溶脂/抽脂儀器比較》



仿間許多其他的電波和雷射等非侵入性減脂技術,其所傳送的能量往往僅能到達或散佈在皮膚表面,能夠穿透皮下脂肪的能量有限;而且在治療後,只能達到短暫效果,甚至得靠定期的多次治療,方能維持期望的術後效果。

另外,有些強調使用超聲波能量,對皮下脂肪層產生熱破壞效應的療程,其所運用的空穴效應,縱使會造成脂肪細胞及組織細胞膜的分解破裂,但往往效果不平均,加上採用低強度和低頻率,或非聚焦能量,故消費者需要接受多次療程,卻無法保證能達到理想效果,使得治療成效難以預期!

Liposonix立塑-聚焦音波溶脂,高強度聚焦超音波(HIFU)系統所使用的超音波能量,能在不傷害皮膚和周圍組織的情況下,將超音波轉換為熱能,穿透皮膚深層及指定的脂肪組織,有效的在單一次治療當中,即永久性的破壞脂肪細胞,一次一小時療程,呈現可預期且一致性的功效!

 

《Liposonix立塑 聚焦超音波溶脂 案例》

『1』次治療、『1』小時、尺寸小『1』號
台灣衛生署認證、美國FDA認證
非侵式治療溶脂儀,無須開刀、麻醉
高達91.3%的消費者在接受治療後
腹部平坦度明顯改善,且腰圍平均小1吋!

 
Liposonix高強度聚焦超音波(HIFU)系統僅需1次治療,每次治療僅需1小時,
約8到12週後,即可明顯感受治療部位小一吋,可以輕鬆穿著小一號尺寸的褲子或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