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澤醫學美容中心。抽脂技術更勝韓國

美麗不見痕悄悄形塑理想曲線


 麼會這樣!很難想像醫美技術純熟的韓國,竟然會發生這種不應該存在的缺失!?這讓光澤醫美團隊難以致信的新聞,相信愛美的你已經產生了滿腹疑慮,為什麼抽脂會留痕跡?一定會如此嗎?



新聞連結: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824/
261326.htm

 

《隱藏痕跡 顯現美麗》

其實抽脂的成效取決於醫師的技術與專業光澤醫美團隊的醫師在雕塑完美曲線時,除了用心達成看得見的美麗之外,還會貼心的隱藏術後的小痕跡將痕跡藏在不明顯處,如:身體的自然折痕中、原有的疤痕中、軀幹內側、肚臍中…等,讓身材玲瓏有緻,美麗不見痕!追求美麗是人的天性!

 

光澤幫你簡單保持好身材,以突破傳統的抽脂方式,提供多重功效的「複合式抽脂」,運用各款不同效用的儀器與技術,兼顧深層、中層及淺層脂肪層的脂肪抽離,再加增身形修飾與皮膚緊緻,比傳統方式更溫和、不破壞周圍組織,達到渾然天成的曼妙曲線!

 

 


 

『複合式抽脂』優點:

(1)兼顧深層、中層、淺層脂肪層,揮別難纏脂肪。

(2)療程速度快,麻醉及手術時間縮短更加安全。
(3)過程溫和,不破壞周圍組織。

(4)大幅降低疼痛感、腫脹及瘀青程度。
(5)緊實+拉提修飾,減少術後表皮組織不平的狀況 。

(6)周末抽脂,周一正常上班。有特殊體質者除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