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將近,許多愛美的女性希望能利用春節假期,好好塑身減肥,變身為特務J蔡依林。但利用節食、減肥藥來塑身,不僅傷身,效果也難維持;如果要像蔡依林藉由運動瘦身,一般人也很難持續做到。因此我都建議患者採用「雷射緊膚燃脂術」,想瘦哪就瘦哪,更沒有傳統抽脂的風險,輕鬆打造自己成為小蔡依林。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抽脂是一項極晚近發明的技術,在1970年時義大利醫師Giorgio Fisher進行第一個抽脂手術之前,人類從來沒想過可以直接把脂肪組織從身體抽離出來,所以說Fisher這次的手術代表著劃時代的意義——一種人類試圖「徹底」地掌握自己的身形的慾望的實現,然而Fisher這次的手術成果並不是非常理想,脂肪的抽吸伴隨著失血過多而來的休克狀況,只能說在抽脂手術上跨出第一小步,而非是成功的一大步。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r. Shine光澤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